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街电揽获2018年度最佳共享经济平台 共享充电宝现独角兽

2018-11-06 01: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街电揽获2018年度最佳共享经济平台 共享充电宝现独角兽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在带动移动支付、共享经济、新零售、AI等更多新兴业态的成长与成熟外,也极大促进了世界经济的全球化,并为社会资源的高效再分配带来更多可能性。

时逢数字经济的为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动能。以“智能·融合·卓粤——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于11月2日-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5、6号馆盛大举行。在众多的参赛企业中,街电以在互联网及科技行业中的异军突起之势,赢得评委们瞩目,并获得年度最佳共享经济产品/平台。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Group(艾媒咨询集团)为大会的奖项提供案例及数据分析服务。

据了解,本届会议,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盛会。自2012年开始,广东互联网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累计为超二十万专业观众搭建行业发展动态、趋势的大学堂,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

经过大会主委会评定,授予街电最佳共享经济平台荣誉。街电高管应邀参与了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另据统计,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及其他相关政府单位、行业协会领导,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基础运营商高层代表,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马化腾、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俞永福、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酷狗CEO等大批著名互联网企业家参会并发表过相关主题演讲。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跑者,街电现拥有8000万的累积用户,峰值订单达180万,运营城市近300座,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成为业内公认的行业独角兽。

不仅在市场运营方面街电做到了领先,此前,由《法治周末》与中国搜索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发布的《十家共享充电宝品牌网络口碑监测排行》显示,街电以高达3476得分位居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

正是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与用户口碑,街电屡次获得更多企业及机构单位等合作伙伴的认可,入住机场、高铁、医院、商场等多种大型高频场景,并获得创业邦2017中国年年度创业成长企业100强,财经界2017中国分享经济年度领军企业,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共享APP,阿拉丁小程序峰会⼩程序行业共享经济奖及芝麻信用2018STS金信奖等多类奖项。

把握行业发展潮流,凝聚行业创新正能量。历经六年的发展,如今广东互联网大会已成为南粤大地的行业发展风向标,是互联网产业合作的前沿交流平台。街电及相关领域超过百位企业精英、数百家参展商,汇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洞悉互联网产业企业发展机遇,为探索创新驱动下社会经济发展新趋势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