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PPmoney陈宝国:合规是平台稳健发展的基石

2018-11-06 16:47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PPmoney陈宝国:合规是平台稳健发展的基石

11月5日,PPmoney网贷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会议,董事长陈宝国、CEO胡新、副总裁刘凤玲等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陈宝国认真听取了各条线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全面总结。陈宝国充分肯定了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成绩,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利用当前积累的合规、技术、风控、平台透明度等各项已有优势,打一场漂亮的年度收官战。


PPmoney网贷2018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会议

今年三季度,网贷行业经历“雷潮”。行业风险的集中释放,本质上是自我净化和优胜劣汰的过程。在行业波动过程中,长期坚持合规的平台特别是头部平台由于合规性好,展现出了极强的抗风险能力,成为不少出借人首选的避险港湾,也成为整个网贷行业保持稳定、率先回暖的基石。这也充分说明,坚持合规稳健发展是行业的必然选择。

陈宝国认为,PPmoney网贷在三季度能够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取得较为理想的经营业绩,与六年来坚持走合规稳健发展道路密不可分。随着行业合规备案工作的稳步推进,平台也将在夯实持续规范健康发展的基础,力争成为业内较早完成备案的行业头部平台。

事实上,随着行业的不断回暖,九月份到十月份网贷行业成交量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第三方数据显示,9月网贷行业交易额为934亿元,环比增长6.86%。截至9月末,行业累计成交额为7.49万亿。到了10月份,行业成交额达到1411.22亿元。行业回暖利好刺激,使平台10月运营表现向好,第四季度取得良好开局。

陈宝国指出,从过往发展经验来看,每一次深度调整之后,行业都会迎来更加强力的反弹。行业头部平台回暖明显,还得益于前期夯实的四个优势所积累的势能释放。

一是合规优势。PPmoney网贷前期各项合规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已相继提交了广东省、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自查自纠报告,正积极准备即将开启的非现场检查、现场检查以及合规备案验收工作。

二是技术优势。近一段时间以来的行业洗牌充分证明,平台作为金融信息中介,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在经营的多个环节中,不断提升效率。未来平台将继续加大高级技术人才的引入,通过技术驱动风控、运营、客户服务等环节。

三是风控优势。平台推行全面风险管理,切实通过技术手段提升风控效率,通过制度建设强化风控实力。由于高端人才与技术、制度的加持,2018年PPmoney网贷资产端逾期率平稳下降,保持在3%的水平。

四是提升平台合规透明度,保护用户合法权益。服务普罗大众的普惠金融需求是网贷行业的使命,PPmoney网贷持续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合规透明度,并积极与用户保持有效沟通。近段时间以来,平台举行多场线上线下活动,“投资人见面会”、“高管私享会”、“工作报告会”的形式各有不同,但能更充分地与用户进行沟通、持续强化信息披露,切实保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也践行平台“人民财富惠人民”的初心。

陈宝国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平台已取得良好开局,期待再接再厉,打一场漂亮的年度收官战,为平台健康发展、行业持续回暖做出贡献。立足现在,展望未来,2019年将成为行业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年份,也期待着行业在国民经济的升级调整中能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