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宣城4名干部因环保履职不力被处理

2018-11-07 00:35 新华网

来源标题:安徽宣城4名干部因环保履职不力被处理

新华社合肥11月6日电 因履职不力、监管不到位,导致污水直排、毁林开荒、山体土石被非法采挖,日前安徽宣城4名干部被问责。

宣城市郎溪县人民医院西侧有一条河沟,因无人监管,这家医院自2015年以来直接将洗衣污水排入这条河沟,导致“黑臭水体”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时任郎溪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局长王长青对上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日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4月至2013年12月,宣城市宣州区洪林镇辖区内11户村民擅自在山场非法采挖土石,导致山体地貌被破坏;2015年10月,洪林镇在实施地质灾害点治理项目过程中,未按治理方案严格施工,超范围采挖土石达2万立方米。洪林镇原党委委员张治河、国土所所长周元胜,对发生上述问题负有责任,近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6年8月至9月,宣城市下辖的宁国市政府相继出台了3份关于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方面的文件,禁止毁林开荒种植白茶。但宁国市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周毅芳未正确履行职责,疏于监管,造成该市梅林镇、霞西镇、中溪镇、宁墩镇辖区内在文件出台后依然毁林开垦山场,种植白茶共计4197亩,增加水土流失、水源污染等隐患,使生态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破坏。近期,周毅芳被问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徐海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