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惠氏双11新玩法,多品牌快闪店精准布局辐射全国

2018-11-07 00: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惠氏双11新玩法,多品牌快闪店精准布局辐射全国

双11即将来临,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成为今年各大品牌的重头戏。

11月4日,惠氏旗下启赋品牌联合天猫、孩子王在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开设了首家帮助妈妈启发宝宝天赋的“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与此同时,惠氏S-26联合天猫理想站、苏宁红孩子则在重庆巴南万达广场搭建了惠氏S-26超凡理想站快闪店,让宝宝拥有一个展现超凡才艺的舞台;除了与天猫的合作之外,惠氏S-26与京东及7fresh联合打造的快闪店也在北京五彩城和大族广场落地,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参与有奖互动,还可以立即扫码在京东下单购买。

据了解,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和S-26在所有快闪店创意和打造上,都有了全面的升级, 创新线下互动玩法,联合平台运用黑科技,邀请明星和流量IP强势加盟,建立起了覆盖线上线下的立体购物场景。

“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助力宝宝启发天赋

(“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活动现场)

11月2日至4日,启赋联合天猫、孩子王打造的“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出现在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成为首家以启发宝宝天赋为定位的快闪店。

快闪店位于广场的孩子王母婴店,占地300平方米,根据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天赋挖掘的五大关键环节,利用最新的AR互动、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一套启发宝宝天赋的“天赋无限之旅”。

每个宝宝的天赋,都是与生俱来的,只要遵循自然的节奏,让宝宝顺应自然的全方位发展培养他充满自信的带着好奇心,去探索去创造,就能启发宝宝无限天赋,拥抱未来。在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中,宝爸宝妈可以带着宝宝开启一段“探索海洋、天赋出发、快乐抢滩”的天赋探索奇妙之旅。快闪店中的天赋音盒、自然内容AR互动、天猫精灵体验之旅都是启发宝宝天赋的好方式。

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介绍说,作为中国新家庭的全渠道服务商,孩子王身负“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开启智能零售,以一站式便捷的购物与服务体验,将会把更高品质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妈妈和孩子。

惠氏S-26快闪店开幕,创新线下玩法引爆全场

当在合肥的宝宝正在开启天赋的同时,位于重庆巴南万达广场的小朋友们也正玩得火热。

(孩子们正在惠氏S-26超凡理想站快闪店玩得火热)

惠氏S-26超凡小达人与天猫理想站、苏宁红孩子搭建的惠氏S-26超凡理想站快闪店,活动现场为小达人们打造首个出道舞台,宝贝们可以在这里进行超凡公演,展现自己的才艺,还有各种游戏互动,丰盛奖品,现场的天猫云屏更会展示最新优惠产品信息,方便消费者进行选择。

(小达人们在快闪店进行超凡公演)

而在北京,惠氏S-26超凡小达人与京东及7fresh打造的快闪店则在北京五彩城和大族广场落地,除了参加现场举办的活动和参与有奖互动外,消费者现场体验完,还可以立即扫码在京东下单购买。

面向小朋友展开的才艺秀和有奖互动等环节,让活动一开启就收到消费者们的热烈反响,现场体验和通过云屏进行购物的消费者也在迅速增加。

联合天猫精灵打造黑科技

在快闪店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体验互动环节,对“黑科技”的运用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

11月4日,启赋与天猫精灵合作,在“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上发布了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天猫精灵,用专业知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妈妈们克服缺少母乳知识的恐慌。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天猫母婴总经理锕度、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营销中心总经理节远、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等共同出席了合作发布仪式。

“母乳研究院”。“感冒了可以哺乳吗?“”宝宝夜醒太频繁怎么办?“

婴幼儿早期的营养可能影响其一生的发展,但做父母却不需要提前考试再“上岗”。在孩子的养育过程中,无论是准妈妈还是新手妈妈,都会有无数的问题需要解答。

启赋与天猫精灵的共创内容基于启赋和天猫的优势共同合作而成,通过分析启赋战略合作伙伴宝宝树1.39亿妈妈用户的需求,根据启赋在母乳喂养领域的权威研究,植入了44节语音课程和26条百科问答,覆盖了每个母乳妈妈都会遇到的难题,再借助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领先技术,让 Ai 走进母乳喂养的过程,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启赋与天猫精灵的共创内容正式发布)

惠氏旗下S-26品牌,也参与了此次与天猫精灵的内容共创,在天猫精灵中植入了超凡小大脑语音课程,此套课程由权威专家背书,给予爸妈从孕期到宝宝养成的系统指导,让新手爸妈不再错过宝宝大脑发育的最佳时期。

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说:“这是母婴行业内首个移动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它将惠氏营养品所拥有的几大育儿知识IP植入天猫精灵,包括母乳研究院、超凡小大脑和魔栗妈咪学院,覆盖到超过500万的天猫精灵用户,而惠氏营养品将作为天猫精灵的长期内容合作伙伴不断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专业育儿知识。”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营销中心总经理节远提到,天猫精灵致力于内容建设,此次和惠氏进行合作,补充了天猫精灵在婴幼儿养育和母乳喂养方面的知识,同时借助天猫精灵本身的优势,给母婴人群提供便捷的语音点播服务,让妈妈们的生活更便捷。

天猫母婴总经理锕度强调,今年以来天猫和惠氏合作进入了“蜜月期”。从启赋天猫智能母婴室、“点亮外滩深夜音乐会“、“520向母乳致敬盛典”到此次启赋和天猫精灵合作以及快闪店开幕。接下来双方还将进行从消费者到生产端的C2M孵化尝试,即革新产品研发和市场策略流程,运用阿里的数据银行对惠氏的新品提供针对性建议。

神秘嘉宾”奇葩奶爸“陈铭现场分享奇葩天赋观

值得一提的是,引入明星和流量IP助力双十一也是惠氏今年的另一大亮点。在11月4日的发布会进入到中间环节,热门网综《奇葩说》资深辩手陈铭突然现身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引来一片欢呼。

(奇葩奶爸陈铭现场分享自己的天赋育儿观)

随着最近《奇葩说》第五季的开播,实力强大的陈铭再次引发关注,在年轻父母群体中具有极大影响力。除了是一位辩手,陈铭还是武汉大学的老师,更是一位超级奇葩奶爸,被粉丝们尊称为“爱神”。

在发布会上,奇葩奶爸陈铭一上来就调戏了一下天猫精灵,把自己在育儿过程中的几个难题抛出,没想到天猫精灵的快速应答让才思敏捷的辩手陈铭也吃惊了一下,感慨说,与启赋合作后的天猫精灵,他很想拥有,因为AI的智能可以解决自己作为奶爸的很多问题.

作为众人羡慕的好丈夫、好父亲,陈铭在活动现场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奇葩天赋育儿观,他强调不会给孩子标准答案,也不会把自己的爱好强加于孩子,把标准答案交给人工智能,珍惜自然赐予每个孩子独特的天赋,才是人类族群的立足之本。放手孩子顺应自然成长,让他绽放自己的天赋,而这也是作为父母应有的态度。

陈铭的“奇葩”分享,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成为了本场的"BB King"。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