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宁夏成立产业联盟促“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

2018-11-07 23:12 新华网

来源标题:宁夏成立产业联盟促“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

新华社银川11月7日电(记者于瑶、孙天朗)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6日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加速推进宁夏工业互联网发展,助力企业两化融合,推进企业上云,促进宁夏工业企业绿色智能转型。

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信息化处处长聂朝照说,工业互联网比传统互联网更复杂,是机器、设备、人力等资源的集合。由于众多中小企业缺乏搭建平台的能力,因此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及别的平台后,平台可给他们提供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以降低企业成本。

“作为联盟成员企业,我们将把提炼了多年的数字化管理经验压缩到软件上,把软件租用给其他企业,降低参与企业的成本。”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白晋成说。

据悉,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已有79家成员单位,22位专家组成了联盟专家委员会,为联盟的运转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