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业内首推系列专属学习卡 沪江网校让学习回归简单

2018-11-07 00:02 网易

来源标题:业内首推系列专属学习卡 沪江网校让学习回归简单

进入11月,全民开启“剁手”模式,五花八门的商家营销,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产生冲动消费。然而,在经济下滑的今天,在买买买的同时,是不是应该反思,要不要在寒冬里多花点时间学习、投资自己?

今年双11,沪江网校回归让学习更简单,推出“简单学习节”,倡导实打实的优惠让利,并针对大学生和职场人群特别定制了“职场小金卡”和“青春小橙卡”。这也是沪江首次针对特定人群推出专属学习卡。

据悉,沪江网校调研咨询了近3000名大学生,精心打磨课程清单,为大学生定制“青春小橙卡”。“青春小橙卡”不仅涵盖英语四六级课程,还包括雅思、托福、口语和商务英语等十六门课程,总价值近5000元。

“青春小橙卡”限时特价198元,有效期2年,平均每天花费仅仅0.3元,堪称超高性价比。开卡后用户还可领取价值2400元的课程抵扣劵,并免费获得100多套PPT模板和英语写作模板及听力资料。

针对职场人士,沪江推出了专为职场人群打造的“职场小金卡”,课程内容包含办公软件、沟通技巧、面试跳槽和自我管理4大类14门精品课程,可满足求职大学生、职场菜鸟、数据分析等多种快速提高职业技能需要。除此之外,职人兴趣小课堂、职场“薪“说、大咖干货直播等干货分享为职场新人指点迷津。职场小金卡总价值超过4000元,当前特价258元,有效期6个月。

沪江网校是沪江教育旗下海量优质课程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覆盖英日法韩西德泰等12国外语及留学、考研、职场、中小幼等多领域优质课程内容,自有品牌课程近2000门。目前,沪江拥有1.7亿用户,覆盖从K12学生到大学生、研究生及职场人群的应试与培训需求。

如何更好地服务学习用户,是沪江创立17年以来始终不变的努力。在拥有海量用户、海量课程和综合性教育平台的基础之上,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打包课程推出专属学习卡,是沪江网校新的尝试,在业内也属先行。

据了解,除了此次推出的“青春小橙卡”和“职场小金卡”,沪江网校还于今年8月推出面向学员的黑金年卡。学分超过300分的用户,即可以以1998元/年的价格购买总价超过3万元的精品课程。课程包可畅学包括英/日/韩/法等多国外语、兴趣类至少40门课程,总课时超过1700节。分享体验卡,有效期还能延长30天。

从黑金卡到青春小橙卡和职场小金卡,沪江网校不断尝试针对特定人群进行精细化运营,打造在线教育全生命周期,以此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