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健康食材现场变身珍馐 欧盟展位主打星级名厨“美食秀”

2018-11-07 23:14 东方网

来源标题:健康食材现场变身珍馐 欧盟展位主打星级名厨“美食秀”

东方网记者赵春苑11月7日报道:洋葱煎牛排、烤三文鱼配李子和芥末蜂蜜、蚝油牛里脊、炸土豆肉丸……,这些菜光听名字是否已让你馋涎欲滴了?进口博览会欧盟展位上多国带来的星级名厨美食秀、美食品尝等推介活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

一直以来,欧盟生产的食品和饮料因其高品质、多样性、安全性和可追溯性受到全球各地市场的广泛认可,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尝美食体验。

据了解,此次欧盟将展出6大类、150余种优质欧洲食品和饮料,包括乳制品、肉类&家禽、葡萄酒、啤酒&烈酒、果蔬&橄榄油、糖果糕点等。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观者可以品尝到包括被称为“火腿中的爱马仕”的意大利帕尔玛火腿、闻名遐迩的法国葡萄酒、其味无穷的德国啤酒、口味酸甜的西班牙橙汁、香甜不腻的意大利威化饼干在内的各色地道欧洲美食,有些美食试吃甚至还排起了队。而两名星级厨师的厨艺展示,更是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拍照。

欧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发展事务委员菲尔·霍根(Phil Hogan)也前来为特色产品“站台”,推广欧洲的安全优质食品和饮品。菲尔·霍根表示,欧盟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希望此次能借助进博会的契机,推动更多欧洲的农产品出口到中国,“通过进博会的展示,我们希望能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到更多安全、健康和味道正宗的欧洲食品和饮品”,菲尔·霍根说。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欧盟展位将举办20余场星级名厨美食秀和多场品尝会,观展者将更加直观地体验欧洲食品特色,亲眼见证这些特色食材转化为盘中珍馐的过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