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玖富普惠积极拥抱监管 助力网贷行业维稳

2018-11-08 10: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玖富普惠积极拥抱监管 助力网贷行业维稳

此前,受6月的“雷潮”影响,市场信心极度低迷,许多正常运营的平台也难免受到波及。

网贷行业作为传统金融业的有力补充,能够触及到传统金融领域无法触及的大量长尾客户,涉及面广。作为金融稳定的重要一环,网贷行业更应该坚守合规,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深耕金融科技12年的玖富集团始终坚持“稳健运营,合规发展”。在行业动荡期间,玖富集团旗下唯一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玖富普惠展现出了实力与担当,一如既往坚持稳健运营,用实际行动捍卫出借人的利益和信心。从用户反馈看,即使在动荡期间,玖富普惠仍然平稳运营,续出借率和复出借率均保持了基本稳定。

此后,监管层积极出台各项政策,确定108条统一备案细则、明确验收日期、加大对恶意逃废债的失信惩戒力度、引入AMC协助化解网贷风险、公布银行存管“白名单”……一系列重拳之下,网贷行业逐渐回归正轨,重拾信心。

两个月前《关于开展网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的下发,给网贷行业吃下了一颗强有力“定心丸”,也拉开了此次网贷合规整改的序幕。目前,北上广深四地均已完成网贷机构自查,陆续进入自律检查阶段,网贷备案已开始全面冲刺。

玖富普惠积极拥抱监管,第一时间开展全方位合规自查工作。在内部,玖富普惠成立了由董事、监事、核心高管组成的合规检查领导小组,按照108条逐一自查,此外还号召全体同事认真学习并进行细化解读,实现全面排查优化。

9月27日,玖富普惠向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提交内容涉及108条的自查报告及89项补充材料;10月18日,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提交内容涉及119条的自查自纠报告。网贷合规备案的第一阶段企业自查的两项重要报告,玖富普惠均在监管要求时间内提前完成,彰显平台对于监管的坚决拥护和对自身合规的强大自信。

无论是行业洗牌加剧还是金融监管趋严,目的都是塑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建立井然有序的行业发展秩序,进而推动行业发展步入正向循环,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平台,玖富普惠将一如既往拥抱监管,坚持合规稳健运营,在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安全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