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维密、歌莉伦等内衣品牌赋予这个时代的新女权主义

2018-11-08 00:23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看维密、歌莉伦等内衣品牌赋予这个时代的新女权主义

“女性之于时代的意义,在于她们一次次脱胎换骨的主动进化,每一次女权运动的胜利都是自我价值的突破,每一场着装潮流的变革都是女性韵味的升华。”在人类历史发展的进程中,人们的审美观受时代、民族、国家以及个人等因素的制约,美的标准随社会潮流和流行观念的改变不断变化,因而关于理想的人体美有着多种不同的标准,而不同的人体美的标准也直接导致女性内衣在不同的文化状态下以不同的形式频频出现。

在所有的服装中,内衣大概是最能代表女性主动进化的产物,在超过约五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内衣的地位从最初被动的取悦男性审美逐渐演变为女性主动追求实用性,直至纷纷开始为女性赋权的今日,内衣已然成为诸多女性自我把控身材曲线的武器,化身为现当代自由、果敢、美丽的代名词。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8维密秀试装,再一次引起时尚圈及万千群众的瞩目,而维密作为一个世界顶级的内衣展示秀之所以能够风靡全球,不单单是因为它拥有高颜值的走秀模特儿、殿堂级的表演嘉宾、梦幻迷人的舞美灯光,更多的是因为其品牌本身所传递的精神意义。从“内衣”到“维密”,从简单的物质需求到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女性在内衣这场革命中一次次突破升级,一步步迎来了黄金时期。

作为女性最贴身、最专属的衣物,每一次内衣流行的变化,都代表着女性自我意识的变化。21世纪的女性们开始具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不管在生活还是身体上,女人们有权自我操控,就像法国歌莉伦Guelulen所传递的理念一样,以自我感受为首要参考标准,不论是今天开心了就是想要美,穿上塑形内衣,我就是最美的,还是想要自在,可以不必在意旁人的眼光,脱掉内衣勇敢的做自己,一切只要取悦自己就好。《时尚》杂志早在上世纪中期就给了现代女性追求完美的途径,“体形不只是上帝赐给的,风度优雅靠的是良好的锻炼和合适的胸衣。锻炼靠的是意志,而胸衣靠的是明智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