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本月举办

2018-11-09 01: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本月举办

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台州)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举办,论坛将同时发布《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报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8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论坛筹备工作。

据介绍,论坛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浙江省工商联、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将总结改革开放40年中国民营经济生存、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研讨中国民营经济新时代,解读民营经济使命担当,提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表示,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多位专家学者和一批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幕式后,除举办“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新使命新担当”主题论坛外,还将举办世界台州商人大会,组织参观考察活动。

论坛选择在台州举办,具有特殊的背景和意义。中共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指出,台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创造了以“民营主导+政府推动”为主要特征的“台州现象”。台州民营企业占全市企业的99.5%,创造了台州92%的税收和77.5%的地区生产总值,使台州成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活样本。

单坚还介绍了台州发展民营经济的若干项工作,涵盖破除体制障碍、促进民营经济优化升级、推动民营经济对内对外双向开放发展等方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