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企业品牌全球化迎来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

2018-11-09 02: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企业品牌全球化迎来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

8日,2019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凤凰卫视副总裁何大光在大会上表示,中国企业的品牌走向全球化,是一个顺应国家发展战略、 符合企业和市场需求的选择。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企业伴随着中国经济一同成长,打造中国的全球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的发展战略中,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迎来了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

正在中国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全球市场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即中国会进一步扩大开放,维护自由贸易,这无疑会让企业获得更多发展机会,也是向世界学习、与国际接轨的发展良机。

大会上,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分享了她对全球化视野的理解。她说,大洋彼岸,可能有人觉得关起门来比较稳当,筑起高墙比较安全,于是我们每踏出一步都有可能碰上高墙。

她认为,全球化视野不应该只是开放,更应该是包容。她以凤凰为例,“我们让世界看到中国,更应该让中国看到世界。”

在部分与会人员看来,中国企业“走出去”是促进“建立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企业作为展现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成为融入世界的一支重要和先行力量。

现场,凤凰卫视主持人朱梓橦举例介绍,目前凤凰卫视正在筹备的一档新节目《全球品牌巅峰榜》,这档节目是全球品牌工程之下的一个内容IP,它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去承载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愿景。

凤凰卫视中国与世界品牌研究中心的专家代表田涛在发言中表示,国际化是凤凰卫视的核心优势,凤凰卫视不仅可以助力中国企业品牌的国际化传播,塑造中国企业的品牌价值,还可以为中国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媒介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