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见证共享办公入百万时代 互联网分发实力受肯定

2018-11-09 00:54 中国网

来源标题:好租见证共享办公入百万时代 互联网分发实力受肯定

以好租同氪空间北京、上海的旗舰店合作为例,氪空间新开网点或社区较多,打散推广成本过高,而通过好租定向垂直推送,在一个月时间的推广期内,氪空间新投入的工位累计精准曝光6000余次,82人次的线索量转化为42人次的线下带看次数,最终成交11单。

11月8日,国内头部共享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在京举办了“科技纳什引领百万未来”主题发布会。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在现场分享表示,目前整个联合办公的市场份额约占1.4%,百万规模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企业服务平台的“入场券”。而在使用这张入场券层面,张剑还肯定了合作伙伴——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的互联网分发优势。好租成立于被誉为“联合办公元年”的2015年,好租联合创始人兼CEO曲先洋也曾多次公开表示,共享办公是办公空间产品服务“消费升级”需求的活跃力量,未来有望占得20%以上市场,同时好租也专门针对共享办公推出了多项分发措施,共同助推行业发展。

好租联袂纳什空间升级空间产品服务

好租见证共享办公“百万时代”

伴随纳什空间新签的北京CBD世纪财富中心8000余平的项目落袋,纳什空间迈向百万时代正式拉开序幕。

“科技纳什引领百万未来”发布会现场,张剑表示纳什空间定位“最具科技感的共享办公品牌”,将以四大领域科技布局Proptech。在其中的布局纳米3.0空间管理系统板块,张剑谈到了纳什作为百万平空间运营商的覆盖、场景以及智能三个方面的优势。而在资源覆盖方面,张剑特别提及了好租:“纳什3.0支持商办领域所有物业形态的空间管理系统,并且持有空间(项目)覆盖了好租这样的优质互联网平台。”

好租网共享办公频道

此前,在基于业务频繁合作的基础上,好租于2018年1月同纳什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具体包括:纳什空间的线上旗舰店将入驻好租“共享办公”服务平台,并且在好租上全面打通并接入纳什空间的全部真实房源。同时,双方还将合力运用大数据在项目选址、市场推广以及交易匹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彼时,纳什空间总运营刚刚突破70万平面积,而截至11月的增量又达到20-30万平,其发展速度可以看做是共享办公一线企业高歌猛进的缩影。

另据好租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发现,共享办公或联合办公领域“规模为王”特征明显,除了纳什空间、优客工场、氪空间以及WeWork中国4家规模明显领先以外,国内还有数十家联合办公品牌运营面积纷纷在2018年突破10万平大关。此外,一线联合办公企业出租率已普遍升至80%以上,最好的纳什空间和优客工场高达95%,氪空间以94%紧咬,目标吸引大面积需求客户的SOHO3Q也达到了88%。

好租组合拳助力共享办公“分发”

作为与70%以上主流共享办公品牌有着多元合作的互联网平台,好租专门为联合办公资源分发推出了多项举措。比如,针对联合办公垂直渠道有限、流量精准营销痛点,好租倾力打造了商办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楼点通生态业务,该业务整合好租打通全端口流量月均UV达100万且精准覆盖70%以上潜在客户群等优势,为入驻品牌提供包括旗舰店、推荐位、内容营销、超级品牌节在内的多元服务,大大提升了合作品牌的线上曝光和订单转化。

纳什空间等参与好租×楼点通超级品牌节

以好租同氪空间北京、上海的旗舰店合作为例,氪空间新开网点或社区较多,打散推广成本过高,而通过好租定向垂直推送,在一个月时间的推广期内,氪空间新投入的工位累计精准曝光6000余次,82人次的线索量转化为42人次的线下带看次数,最终成交11单。相比商办市场平均成单用时1个多月的效率,好租平均用时约为13天,而联合办公“旗舰店”服务成单效率更是显著提升,不乏氪空间这样3天1单的案例。

好租在2018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发布报告

此外,好租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和行业连接优势,对整个共享办公市场有着系统深入的理解,并已推出《2017GCUC联合办公行业报告》、《2018年联合办公品牌排行榜》、《2018上半年联合办公行业报告》等多份深度报告。另悉,好租近期还将为共享办公推出线上线下深度定制的全国代运营服务,并会在打造首个“合作范本”后加速复制和推广到更多共享办公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