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德国铂浪高亮相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9 04:0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德国铂浪高亮相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 万众瞩目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上。而作为本次入驻进博会的唯一厨房水槽品牌,铂浪高BLANCO一亮相就吸引了大量参展团体、媒体前来参观。惊艳全场的展台外观、全球好评的参展产品,无不彰显铂浪高的创新设计理念与精湛工艺技术。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演示、讲解也让现场参展团体流连驻足,啧啧赞叹!

本次铂浪高展台看点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大水幕设计,不知多少人远远地看了一眼,就直接被吸引过来了。展台设计围绕水来展开,数米高的大水幕即做到了与封闭式展览馆的场景冲突,又添了一分智者乐水这一人文乐趣。大水幕所带来的水线、水声、扑面的水汽与铂浪高不锈钢、花岗岩材质的厨房水槽、龙头产品的相映成趣。御水的魅力,华丽的水幕自然吸引来无数的参展人围观。

智者乐水,源自匠心。如果说大水幕让你我体会到了智趣,那展出的众数铂浪高产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匠心了。铂浪高在本次展会亮相了30多款产品,分为全球畅销款、2019新品以及特殊解决方案三类。其中不乏荣获红点奖、IF设计奖的多款铂浪高水槽、水龙头产品。

铂浪高展区现场门庭若市,参观团体流连驻足。铂浪高还与前来参展的红星美凯龙、富森家居、月星家居高层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合作交流。新民晚报、新华社也对铂浪高进行了现场采访,让更多的消费者对铂浪高进行了深入了解。

百年匠心,铂浪高BLANCO近百年来一直以做好每一款产品为己任。从未止步的产品设计创新、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管控的生产流程……让每一件铂浪高BLANCO都成为厨房中的“工艺品”。作为全球最为著名的厨房水槽生产者,铂浪高BLANCO此次进博会之行就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亲身体验和感受德国品牌带来的传承技艺与创新设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