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合纵连横!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震撼来袭

2018-11-09 02: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合纵连横!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震撼来袭

网购的时候,发现用光大信用卡能减现;出去吃饭时,发现刷光大信用卡可以打折;出境旅游时,发现光大信用卡还有超多隐藏福利……消费者总在不经意间,感受到光大信用卡在场景金融中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革命性变化和日益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光大信用卡在中国发展至今,见证的不仅是消费方式和观念的革新,更是人们追求高品质幸福生活的不变初心。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更加完善各个场景内的消费体验,光大银行秉承“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的理念,在去年推出了“跨年盛宴”品牌活动,与不同行业进行跨界融合,达成与消费者的粘性互动。在吃、穿、行、购、娱等各个场景完善产品和服务,让所有持卡人都惊喜连连。而就在本月,光大信用卡的“跨年盛宴”又再度回归,时长横跨5个月,与全国数百家龙头商户强势联合,包罗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一切可以“剁手”的活动,即将上演一次比去年更加盛大的聚惠风暴。

网购已经是当下年轻客群的消费常态。此次“跨年盛宴”光大信用卡与各大热门网购平台强强联合,为客户的网购生活带来了重重优惠:京东单笔消费最高立减88元、苏宁易购满100立减20、唯品会购108减18、本来生活满99元立减50元等等,相比去年平台选择更多样,减现额度更给力,让持卡人可以尽情地买买买。

旅行已经是现代人疲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剂品。光大信用卡在2018年将“出行”主题及服务作为重点来支持“大旅游”战略。联合各大旅行行业巨头,策划各种惊喜活动。此次跨年盛宴在去年与中青旅合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VISA、凯撒旅游、滴滴出行、去哪儿网、驴妈妈、车点点、携程以及途牛等众多出行界大咖,着力打造“最优旅游产品价格”、“最具参考价值的旅游攻略”以及“最广泛的旅游合作生态圈”。此外,2018年诞生的“心享阳光行”系列主题活动,强化出行高峰时期对客户的人文关怀,弱化商业营销。在此次的跨年盛宴中,“心享阳光行”将在春节和清明期间继续推出“春暖回家路”系列和“情满思亲路”系列,持续为客户解决出行痛点。

完美的饮食体验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也都异常重要。此次“跨年盛宴”在饮食场景里也带来了诸多优质的服务体验。从去年的汉堡王指定特惠,到今年以更加迅猛的态势扫荡整个美食圈:与支付宝“口碑”合作,指定商户可享受五折优惠;必胜客刷卡可享受50元购100元的活动……强大的优惠活动无疑会给吃货们带去一场饕餮盛宴。

如今,信用卡与人们生活消费越来越息息相关,完善各个场景内的消费体验也成为金融机构的重要举措之一。光大银行信用卡集众商家所长,迎消费者之所需,从横向上覆盖了消费者的饮食、出行、娱乐、购物等大部分生活场景,透过这种一站式服务,既巧妙地将金融服务融入其中,又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多需求;从纵向上,光大信用卡以提供精准、便捷、优惠、安全的消费服务和安全的支付体验入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张集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的金融消费服务网,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服务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这也是光大信用卡“跨年盛宴”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根本原因所在。

光大信用卡积极围绕互联网消费的新趋势,紧贴用户需求,不断加速卡产品的创新,积极拓展与优质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为不同客群的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用前瞻性、创新性的方式助力金融消费的转型升级。此次的“跨年盛宴”更是践行着跨界整合、场景金融的服务理念,以破局者的姿态锻造行业品牌,构建消费者及商户共赢的普惠金融生态圈,致力于打造一张真正“懂你的”信用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