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掌门1对1“AI+教育”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创新模式获国际同行和千万学子赞誉

2018-11-09 02:22 中华网

来源标题:掌门1对1“AI+教育”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创新模式获国际同行和千万学子赞誉

11月8日,全球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技术创新社群带着自己的成果和思考,开展了新一轮的“互联网+”思想碰撞和革新试验。在新一代互联网中,大数据、人工智能和5G不断延展着人们的认知维度,缩小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如何利用互联网实时连接优势和众多前沿科技成果共同建立互联互通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每一个国家,每一个企业都在探索的问题。

在现场众多的“互联网+”创新领域中,教育作为民生之本显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在现场亮相的新一代教育企业中,以掌门1对1为代表的智能化教育模式,成为了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关注焦点。

本次大会上,掌门1对1首席战略官吴佳峻带着其平台历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众多世界顶尖互联网企业在乌镇国际舞台上进行了深度探讨。经过不断的交流碰撞,掌门1对1在收获千万学子认可后,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国内外众多互联网同行。谈及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方向,吴佳峻认为在中国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如何利用网络技术、科技手段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教育需求仍是掌门1对1的首要课题。

据《2017年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显示,中国家庭的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支出的50%以上,甚至有30%的家长愿意支付超出消费能力的学费。教育比重的变化一方面显示出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学习成长,另一方面,家长对优质教育的渴望也超出以往的程度。在中国家庭对教育的高度需求背景下,掌门1对1借助互联网、大数据、AI等多种科技力量的辅助,让教学变得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精细化,给孩子们带来高效优质的新一代教育。

据悉,掌门1对1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注册学员,教研员数量达10000人,规模和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在这些数据背后是用户对掌门1对1的信赖,也展现了掌门1对1大数据储备的先发优势。在坐拥行业领先的数据量后,掌门1对1不仅对自己的AI教学体系不断扩充,还依托这些数据深度探寻用户需求,优化平台教研,设立三大教研院,以教研和技术双轮驱动每一个教学环节,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

此外,掌门1对1将AI智能辅助与教学课堂进行了“AI in all”的全面融合。在学生端运用分析识别、智能推送等形式,360度覆盖学生从课上到课下的学习情况,以便老师随时调整授课方案,保证最终的学习效果;在老师端,最大化帮助老师将注意力全身心放到学生身上。“AI+”技术的运用,不仅方便老师及时了解学生情况,还将备课、批改作业等工作进行智能化解析,以匹配每一个学生的不同情况,真正实现老师的个性化教学,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2018年,掌门1对1开始发力素质教育,正式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并推出“大语文”、“大数学”等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对此表示:“未来素质教育和全学科教育将趋向于一个大融合,孩子不仅要‘学会’,更可贵的是‘会学’;不仅要掌握知识,还要能拿到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素质教育是未来教育大趋势,也是教育升级的重要体现。”据了解,掌门1对1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集合了认知心理学家、儿童心理专家、脑科学专家、信息技术专家等数十位行业研究者,以更加系统立体化的方式助力中国素质教育发展,为中国学子打造全面高效的素质思维提升内容,塑造孩子的思辨能力、审美能力,协作能力等多种综合性能力。

从专注育人到传播“优秀”,掌门1对1在发力教研,塑造精品教学内容的同时,还努力将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偏远地区。今年8月,掌门1对1正式发布“掌门灯塔计划”,与多家公益基金会、高校机构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让当地学子享受到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通过教育公益活动的助力,掌门1对1不仅把优质的教育资源输出到了有需求的地方,还在活动过程中唤起了社会大众对偏远地区孩子教育的关注,将教育公益的价值落到实处。

“互联网+”对教育的改造,正在为中国教育进步带来新的上升契机。智能化的学习体验,创新型的教育模式,对于千万学子和家长来说不仅是实现未来梦想的希望,更是人生实现跃升的重要节点。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在互联网教育领域持续探索,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技术,升级平台教育体系,完善教育内容,充分发挥在线教育1对1模式的个性化学习优势,以互联网创新基因深度融合未来教学,助力中国教育强国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