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唯品会为何敢玩"无套路"?听听70、80、90后怎么说

2018-11-11 00:3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唯品会为何敢玩"无套路"?听听70、80、90后怎么说

进入11月,人们消费热情空前高涨,不是在购物,就是在晒单。打开手机,各种满减、凑单、购物券满天飞,下单1秒领券1小时的例子并不鲜见。

今年,唯品会11.11大促的“无套路”策略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新奇,疑惑“电商还敢这么玩”。唯品会11.11大促全场无满减、不凑单、所有商品一口价,真正实现了网友“加粗下划线告诉东西多少钱,便宜,能买,送赠品”的愿望。

“无套路”的效果怎么样呢?我们分别采访了70后、80后和90后的消费者代表,听听他们的想法。

【70后,上海护士】

方便、不要算、省时省力!

70后上海护士缪女士使用唯品会将近5年了,几乎不用其他的电商网购,家里东西都在唯品会解决。

11月10日,唯品会11.11大促开售后,缪女士“剁手”2000块,给家人买了各种必备用品。让她最为得意的是,这次购物在10分钟之内完成。因为没有领券凑单,看上了就买,节省很多时间。

作为唯品会的老客户,缪女士举双手为“无套路”点赞。缪女士是职场妈妈,上有老下有小,事事操心,时间非常宝贵,简单快捷的购物方式最受用。

缪女士早就注意到唯品会改变了策略,现在基本都是一价到底,原来还有两件8折、三件7折的套路,现在几乎都是一口价,也没有领优惠券,满减之类,对比之后确实发现便宜。

“买起来很方便,不用费力去算。另外,唯品会的东西质量有保证,不用担心品质问题,给家里人买东西放心。”

【70后,广州教师】

唯品会无套路,数学小白的福音

家住广州的曹老师,赶在唯品会11.11买了很多家居用品,细看她的购物车,居然有11件“待收货”商品。

谈到这次唯品会11.11大促,曹老师的评价简单直接:“唯品会给出每个商品优惠后的单价,简单直接,不用算,真乃数学小白的福音。”

【80后,四川摄影师】

唯品会,一个适合懒人的购物天堂

摄影师小石今年在唯品会11.11大促买了不少,主要原因是“方便”。

小石回忆起以前赶促销满减的“惨痛经历”,觉得很好笑,连说自己“数学不好”,对折扣、优惠不敏感,怕麻烦。

这次发现唯品会主推裸价到底,商品基本都是一口价,没有叠加的套路活动,特别满意。今年给自己买了剃须刀,给老婆买了一条项链,给爸妈买了两件羽绒服,基本上家里人手一件唯品会的东西。

【80后,北京公务员】

喜欢这种简单直接降价的方式

公务员飞燕的儿子上小学4年级了。11月上旬,她在唯品会买了一件呢子大衣送给儿子。

今年上半年,很少网购的飞燕被亲戚安利了唯品会,一用上就放不下了。“唯品会购物简单、便宜、品质有保证,这是最重要的。”飞燕说,进入11月,自己已经在唯品会消费几千块,从帽子到鞋子,从热水宝到营养品,都买齐了。她说:“喜欢这种简单直接降价的方式,适合我这种懒得凑单计算的人。”

【90后,北京产品经理】

要想购物不考智商,就上唯品会!

11月10日晚8点,思琪还在单位开会。她抽空点开唯品会,迅速下单了已经收藏好的羊绒坎肩。

这件衣服思琪看了很久,一直舍不得买,一个坎肩就要700多块。“9号晚上又看了一遍,发现活动降价超级会员价比平时低了288元,于是果断收藏”。

以前每年11月11日,思琪都会提前定闹钟,半夜迷迷糊糊起来,脑子都不转了,算不清楚满减抵扣,又不甘心买贵了,所以并买不了什么东西。最近几个月,思琪迷上了唯品会,最大的感觉是“真便宜,都是品牌货”。

10日晚上9点多,下班的思琪坐在地铁上,从西北旺奔到丰台的小窝。路上她又刷起了唯品会,大促没有任何套路玩法,不用凑单和满减,所有商品一口价。1个多小时,思琪已经收获满满。

思琪来北京8年了,一直都是一个人打拼,挺累的。“天天上班就很累,买个东西别考我智商。我还是上唯品会吧。”

【90后,广州白领】

喜欢一口价,不纠结

90后广州白领小欣是时尚达人,也是唯品会的“铁粉”。

进入11月,从“野生大唯唯”推文开始各种种草拔草安利。大促开始后,小欣入手两条Adidas运动裤和Columbia男款冲锋衣三合一。

小欣上学时就开始关注唯品会,因为财力不够雄厚,看得多买得少。上班后,每天准点进入APP刷打折。她直言:“购物就是要省时、省力和省心。喜欢一口价,不纠结各种定金预付。”

“无套路一口价,单刀直入戳中消费者心态,成功秒杀价格选择困难症购物狂,不用比价轻松购物,省时省力更省心。”小欣不仅对最近唯品会的裸价策略赞不绝口,还夸页面改版更清晰了,有那种能够瞬间戳中你心找到所需的感觉。

11月10日晚8点至13日早10点,最有诚意的唯品会11.11大促火热进行,不满减不凑单,全场无套路一口价,裸价到底,手莫停,继续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