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50强七鑫易维展示眼球追踪技术新成果

2018-11-12 01: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50强七鑫易维展示眼球追踪技术新成果

初冬时节,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再次相约水乡乌镇,共商互联网的未来。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彭凡与国内外科技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共聚乌镇,回顾互联网的发展,交流创业拼搏中的心得体验,畅谈AI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2018中国创客50强聚首“乌镇创客之夜”

11月8日晚,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乌镇创客之夜”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圆满收官。包括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彭凡在内的50强创业公司创始人接受多位知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的颁奖。

(七鑫易维创始人兼CEO黄通兵接受采访)

(左四七鑫易维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彭凡手捧“2018年度中国创客50强”奖杯)

眼球追踪“黑科技”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每年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都是各家公司展示最新研发成果的大舞台,今年也不例外。七鑫易维带来的aSee Glasses眼动分析系统及手机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亮相综合展区。

aSee Glasses眼动分析系统

aSee Glasses 眼动跟踪配件可以搭配框架眼镜使用,适合多种应用场景,可以记录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注视信息,为在真实世界中的人类行为学研究提供深入客观的数据支持。通过 aSee Studio软件分析测试者的眼动数据,为来自阅读研究、心理学、神经生理学、意识科学,市场研究和可行性测试的团队和研究人员提供可视化热图、注视轨迹图、透视图等分析工具,并提供二十余项包括瞳孔直径、注视点数据、眼跳数据、眨眼数据在内的原始数据。

手机眼球追踪解决方案

手机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为手机提供眼控能力,使手机更加智能、安全,让人机交互更加自然流畅。通过估算用户视线方向和注视点位置,便可用眼睛操控手机。在人脸解锁、注视浏览、注视控制、拍摄对焦、游戏等多种应用场景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注视感知:通过红外眼球追踪技术,同时实现注视感知和活体检测,在全黑环境中也能准确工作。

·注视追踪:实时检测人眼注视点,实现人眼注意力追踪、眼动数据分析。

·注视控制:用手机进行浏览时,根据眼动情况自动翻页,实现人性化交互。

·眼控游戏:通过目光完成游戏操控,操作更炫酷。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新一轮科技智能化和产业革命的序幕,七鑫易维在全世界友人面前展现了国产眼球追踪技术的风采。路遥知马力,在这个网络互联的时代,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眼球追踪技术的公司,七鑫易维将不断优化技术产品和战略布局,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全面到来而不懈努力。

2018中国创客50强——七鑫易维

七鑫易维是致力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眼球追踪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旨在升级和优化所有终端设备的人机交互体验。

七鑫易维的企业使命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原创技术企业之一,引领眼球追踪这一前沿技术不断发展,将眼球追踪技术广泛应用于智慧医疗、VR/AR、智能手机、广告传媒、智能汽车、机器人、航空航天等领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