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如何破解宝宝湿疹魔咒?首都儿科研究所专家有话说

2018-11-12 01: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如何破解宝宝湿疹魔咒?首都儿科研究所专家有话说

婴幼儿肌肤易过敏产生湿疹一直是困扰众多宝爸宝妈的问题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启初婴儿舒缓云朵霜凭借着良好的护肤抗敏效果,深受宝爸宝妈的信赖。那么,宝宝生下来皮肤白皙Q弹,皮肤再健康不过了,为什么之后会不停的被湿疹所扰呢?

首都儿科研究所、启初婴幼儿护理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刘晓雁表示,“新生宝宝肌肤同其他器官组织一样,结构尚未发育完全,角质层比成人薄30%,极易流失水分,容易受到外界有害物质侵袭,因此妈妈在照料宝宝时如果稍有不慎,宝宝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皴裂、湿疹等问题。”由此可见,通过外力让宝宝的肌肤屏障功能变强大,才能帮助保护宝宝肌肤不受损。

对付湿疹,刘晓雁专家也曾明确的表示60%要靠润肤,40%才需要药物,给宝宝润肤是提升肌肤屏障保护功能的有效手段,这也是启初舒缓系列产品所坚持的理念。作为专为东方柔弱肌宝宝研发的舒缓类护肤单品,启初舒缓云朵霜主要成分包含鸡蛋软膜、棉花籽舒缓精华等天然成分,能够有效保护宝宝肌肤减少外界刺激。

研究表明,来自鸡蛋壳内的鸡蛋软膜是一种天然保护膜,不仅能够保护鸡蛋内部的卵细胞,而且为卵细胞输送营养。启初从鸡蛋软膜中提取大量有益成分,并添加棉花籽舒缓精华等护肤成分,能够增强宝宝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另外,棉花籽精华还能有效舒缓肌肤,减轻宝宝肌肤的过敏症状,呵护宝宝细嫩的肌肤。

此外,启初舒缓云朵霜还创新性的使用了NaturalSafe+技术,进口澳洲坚果籽油模拟肌肤屏障结构,帮助修护肌肤天然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目前,启初舒缓云朵霜已经获得了欧洲鼎鼎大名的防过敏基金会ECARF和首都儿科研究所的过敏肌肤测试双重敏感认证,对于敏感性皮肤具有良好的耐受性,温和不刺激,是市场上主流的婴幼儿抗过敏护肤产品。

针对肌肤较为敏感的宝宝,正确的皮肤护理非常重要,除了日常做好润肤工作,宝妈们还要注意在干燥季节里给宝宝身体补充水份,比如多喝温水、泡温水澡、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等,同时可以配合使用启初婴儿舒缓云朵霜,让宝宝自身的肌肤抵抗力变得更强,让每个宝宝都可以拥有白白嫩嫩的肌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