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净饮人性设计新高度 莱卡红点大奖露锋芒

2018-11-13 09: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净饮人性设计新高度 莱卡红点大奖露锋芒

一年一度的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大奖近日落下帷幕,这场历时近一年的设计盛宴从2017年10月9日起即开始向全球征集作品,各国设计师、制造商为了攀登这座设计界的高峰,都积极踊跃的向组织方提交参赛产品。截至今年六月作品征集结束,赛会组织方共计收到59个国家的超过6300件参赛作品,其后经严格的审查和淘汰,将最优秀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荣幸的是,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来自中国的作品参加大赛,甚至能杀到最后,捧得桂冠,而今年也不例外。

莱卡净饮一体机荣获设计概念大奖

在本次大赛中,一个新面孔跃然于我们眼前,来自中国的佛山市怡莱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怡莱电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年度“红点”设计概念大奖。他们参赛作品是LAICA莱卡Turin series都灵系列净饮一体机KE9401,一款居家商用两用即热直饮矿物质水净水设备。这款产品不仅在“红点”大奖的评选中备受瞩目,其囊括的多项核心科技和专利技术也让这份荣誉来的当之无愧。令人感动的是,这款产品不仅在设计理念上卓越优秀,其关爱民生的情怀也让人为之赞叹。

匠心设计以科技之名就民生之需

莱卡净饮一体机是专为国人设计的即热直饮矿物质水机。众所周知,我国素有饮用热水的习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百姓的日常饮品种类也不断增加,健康饮品如茶、奶,时尚饮品如咖啡、轻饮都需要使用热水冲调,因此家中常备的热水是生活必需品。但常规的水加热方式在杀死有害微生物的同时也将水中的有益矿物质凝结沉降,形成水垢,失去了矿物质又残留了水垢使得这种水在长期饮用下,对身体也会产生危害。莱卡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国人的需求,利用GERM-STOP专利技术对水进行过滤,使之达到可饮用的指标,再利用随动变频加热技术对动态用量的水进行控温加热,可以实现动态数量动态温度,满足日常生活各种场景需求。

健康不是药,健康是鼻中的空气,口中的水。水对于人的健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知名的巴马长寿村就是因为水质优秀而受到世人追捧。莱卡正是秉承着对水的热爱和对国人的热忱,独具匠心的不断打磨着净水产品,才有了今天享誉海内外的“红点”大奖之作。而这份匠心也与其背后深厚的水文化和品牌积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那么是什么样的背景让莱卡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呢?翻开莱卡的历史,我们对这个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

强强联手铸就卓越品质

优质的产品来自强势的基因,强势的基因来自悠久的品质锻造,莱卡净饮一体机的制造商怡莱电器是由知名家电领军者A股上市公司新宝股份联合专注健康饮水44年的意大利专业净水品牌LAICA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新宝股份对中国国情有着深刻的认知和理解,在准确掌握国人生活需求的同时大胆创新,引进新技术,大力研发新产品,树立科技引领生活品质的信念,力求为国人提供最好的饮用水。莱卡便是在这个背景下异军突起,不仅在“红点”大奖斩获设计概念大奖,更赢得了国人的信任。

此次征战“红点”大奖只是莱卡小试牛刀,据悉,莱卡还有多款产品在研发中,后续仍会给国人不断带来惊喜。本次获奖也让市场对这个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的品牌寄予厚望,净饮产品的新格局或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