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站网荣获2017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8-11-13 10:2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一站网荣获2017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一站网荣获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2017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是一站网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结果,也是政府及社会各界对2017年度一站网在合同制度管理、守法经营、诚信履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升其企业形象及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一站网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广西少有的能够存活13年并且盈利的互联网公司,历经13年发展,一站网已成为广西互联网标杆企业,曾荣获中央电视台实地采访和报道。一站网旗下包括试客联盟、众划算等平台,累计服务了60多万电商商家,拥有1100多万的消费者会员。一站网能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守合同重信用”这块基石提供的稳固支撑和有力保障。

一站网旗下的试客联盟、众划算两大体验式营销服务平台,结合平台自身的特性,在用户合同、客户服务协议、客户信用系统、用户行为规范等方面均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并不断优化,建立起了规范、健全的平台规则体系。

在企业经营及内部管理中,一站网同样把“守合同重信用”放在首位,在团队中强化合同守信意识,在思想认识、管理措施上落实到位,制定科学严格的合同评审机制;在合同签约、履行合约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坚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相关标准为依据。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代表着荣誉,也意味着责任。作为本土电商示范企业,一站网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坚持“守合同、重信用”的准则,与社会各界共同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