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QTrade获腾讯公司独家战略投资

2018-11-14 00:27 北国网

来源标题:QTrade获腾讯公司独家战略投资

近日,腾讯公司对上海快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战略投资为快确成立以来的里程碑,快确将在腾讯“产业互联网”的整体布局下,继续深耕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以科技手段助力金融行业发展。

快确专注于用科技手段为金融行业提供高效、合规、智能化解决方案,旗下产品“腾讯企点QTrade”于2018年8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有近300家金融机构投入使用。

“腾讯企点QTrade”是腾讯公司联合快确,为金融OTC行业推出的合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各大金融机构落实一行三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债券市场参与者债券交易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302号)及证监办发[2017]89号文中,关于“债券投资交易人员使用公司统一配置实名认证的即时通讯系统开展债券交易询价等活动”、“即时通讯信息应当监测留痕”等要求,同时也为金融机构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功能。

快确创始人、CEO周靖宇表示:“对快确的投资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的一次战略投资,是腾讯深耕垂直产业、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升级的一个典型案例。腾讯企点QTrade这一产品,脱胎于腾讯企点的开放平台,保留并完善了QQ系列产品最核心的功能,并结合行业习惯和监管要求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在未来,腾讯企点QTrade还将借助腾讯云、安全、AI和区块链等技术,为行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快确联合创始人、总裁刘芳菲表示:“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场外市场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高度依赖通讯工具,过去十多年里交易员习惯了使用QQ交流,形成了深厚的感情,但也积累了诸多的痛点。腾讯企点QTrade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是金融行业个人QQ和企业QQ最合适的升级替换工具;在未来,我们还将为改善交易员工作流、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做出更多努力。”

本轮投资完成后,快确将在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机构合作及市场推广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配合腾讯公司“产业互联网”整体布局,为金融行业提供更多优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