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教育台双十一专题节目走进大V店

2018-11-14 00:31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教育台双十一专题节目走进大V店

“加购物车、付定金、凌晨买买买……”这样的场景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双十一十年,互联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双十一,已然从“光棍节”演变成全世界备受瞩目的“全民购物狂欢节”。11月9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双十一专题节目走进大V店,真实记录大V店员工迎战双十一的工作情况。

作为国内首家妈妈社群电商平台,大V店自11月1日就正式开启了双十一“好妈妈购物节”,通过万人团尖货、爆品预定、集卡送好礼等系列活动持续性地为妈妈们带来一场“真、低、佳”的购物体验。

“为了让所有的客服都能保证,确保一个活动的规则完全明白,所以我们就是需要去培训大家,最晚的话可能要培训到凌晨一点,有一次我一天时间喝了两杯三杯咖啡大概这样子,因为确实很困,准备了大概一周多的时间,然后都没有休息过。” 作为客服培训负责人,这是白瑾参与的第三个双十一。

活动开始前,白瑾需要确保每一位客服都清楚11号当天平台的抢购方法,还要教会他们如何安慰抢购时情绪激动的用户。

作为技术来说,最大的责任就是保障平台的平稳运行,要做一次次的APP更新,一次次的促销功能开发,一次次的平台压力测试。

大V店前端负责人李建辉说到,“前几天我们进行的平台压力测试和模拟用户量,让用户量越来越大,然后去看我们的平台有没有故障,当时我们大概压了五到六轮,发现网站模拟的用户量已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十倍,这个时候我们准备回家了,一看时间已经早上六点了。”

在被问及双十一的意义时,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双十一,对于大V店来说,除了是让用户买买买,更重要是我们在专注服务妈妈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公司整体运营管理效率的一个重要节点。

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双十一其实把整个互联网跟传统的实业结合起来,很多传统的企业通过电商平台,一天就能销售过亿,可能抵它过去在线下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销售,对于整个线下实体、传统品牌的经济发展也起到了巨大的帮助。”

双十一当天,白瑾在不停的接听电话,为用户答疑。李建辉也在参与平台组织的双十一的直播抽奖免单,及时调取用户订单信息。

“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一个参与者,也是从消费者向服务者的一个转变,非常感谢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白瑾接受采访时说到。

“作为后台支撑部门,每天都会保持谨慎的心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李建辉表示。

双十一发展至今,是消费的巨大节日,是振兴互联网经济的契机,买到的东西终有用完的一天,但奔跑在中国经济道路上的故事,永远不会停歇。大V店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妈妈,在服务妈妈这条道路上,将不忘初心、永不停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