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聚焦开源云社区 Cloud Foundry Day首次登陆中国内地

2018-11-15 00:12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聚焦开源云社区 Cloud Foundry Day首次登陆中国内地

2018年11月13日,作为今年KubeCon+CloudNativeCon论坛的重要同场活动之一,Cloud Foundry Day首次来到了中国上海。活动期间,中国本土开发人员、供应商和用户共聚一堂,与国内外多位技术领袖就热门技术领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对中国云原生力量与开源社区发展的信心。

Cloud Foundry Day是由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发起的为期一天的教育活动,旨在传递Cloud Foundry相关信息与最新发展情况,并为广大开发者们搭建一个联系与交流的平台,分享知识,寻求合作,共建未来。自2016年至今,Cloud Foundry Day在各会员的赞助下已成功举办了多场,足迹遍布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收获了来自云原生和开源技术领域的众多开发人员、管理人员和技术爱好者的大量关注与支持。

上海活动期间,来自Pivotal、IBM、VMware、华为、航天云网、魔泊云等多家企业的技术专家们汇聚一堂,针对Cloud Foundry平台技术与开源社区的发展现状以及各行业应用案例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围绕Cloud Foundry,就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PaaS等热门技术领域展开了深度探讨。

作为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的铂金会员,Pivotal、IBM、VMware的技术专家们就不同领域的成功实践发表了主旨演讲。当天,IBM就热门议题Cloud Foundry与Kubernetes的集成进行了展示。Pivotal就生产级Cloud Foundry平台分享了从组织布局到团队结构等多方面经验。同时,VMware也带来了开源项目Harbor Bosh Release相关的成功经验与在场嘉宾们分享。

中国企业也在Cloud Foundry Day上分享了他们利用Cloud Foundry过程中获得的经验,表达了他们对Cloud Foundry的信任与认可。作为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的金牌会员以及Cloud Foundry的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华为以本次Cloud Foundry Day赞助商的身份积极地参与了活动,表达了华为对开源技术以及开源社区的支持。现场,来自华为的技术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在诸如云存储、工业互联网等行业中应用Service Broker的最佳实践,以及华为如何携手Cloud Foundry社区众多合作伙伴促进Open Service Broker API(OSBAPI)项目在中国广泛落地,助推中国工业云的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云网天智公司副总经理侯宝存则从云制造的角度详细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系统架构,以及如何利用成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帮助各类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构筑智能云制造生态系统。航天云网是中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也是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航天云网在活动期间表示将继续携手Cloud Foundry围绕开源技术开辟更多应用机会,为中国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

MoPaaS魔泊云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也是最早加入Cloud Foundry Foundation的会员之一。会上,来自魔泊云的专家以“利用Cloud Foundry构建全面的AI技术服务平台”为题,向众多嘉宾分享了用户如何共享AI技术,提供创新性应用程序和专业服务。

Cloud Foundry Foundation首席技术官Chip Childers表示,“近年来,云原生和开源技术在中国受到了来自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机构的开发人员和高管的重视,中国的开源项目不断增加,成果颇丰。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鼓舞下,中国公司以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目标,积极分享各方创新用例,为向用户提供更广泛的云技术支持而共同努力。Cloud Foundry Foundation作为一个独立的开源基金会,很高兴能为中国企业和其他各国企业及人才搭建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帮助大家增进了解,共同进步。”

未来,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将继续支持并推进中国开源社区与国际开源社区的沟通与交流。秉承助力中国数字化转型的初衷,Cloud Foundry Foundation希望能联合更多来自中国的行业伙伴,围绕开源技术,建立一个大型的、开放的、包容的生态系统,加快提升中国云实力,惠及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