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穿越千年•与你相遇—赖艺邀你共鉴天王表征服者系列

2018-11-15 01: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穿越千年•与你相遇—赖艺邀你共鉴天王表征服者系列

一丝不苟高束头顶的发髻,一身素白如雪的精美弟子服,一副剑眉星目的俊朗面容,以及面向众师弟双手托长剑时的严肃凝重,勾勒出一个“不通儿女情长之事,一心只系天下苍生”的“禁欲系”大师兄形象,他是赖艺,凭借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演昆仑虚中沉稳可靠的大师兄叠风圈粉无数。电视荧幕里的他俨然是个充满“禁欲气息”的古典男神,生活中他又仿佛一位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二次元男主。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却都在他身上被完美的演绎。

多变扮相 古装不重样

出道至今,赖艺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从扮演《锦衣夜行》中武艺高强的蒙天开始赖艺在古装上就一发不可收拾,在几部古装大戏中尝试了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如《烈火如歌》中的大反派暗夜罗,虽然内心扭曲疯狂,但也有着专一深情的一面;在《扶摇》中赖艺又摇身一变成为了拥有两重身份的宗越,表面上是享誉大陆的一代医圣,暗中却是天下第一杀手。他在利用自己古装扮相优势的同时,总是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以此磨砺自己的演技,最终征服了无数观众。

古典与时尚的交汇

蚌埠,皖北中心城市,被称为是淮上明珠之城,也是一座千年古城,历史上有名的“采珠之地”,相传这里还是大禹劈山导淮的地方,文化底蕴浓厚,如今又散发出浓烈的时尚气息。蚌埠百大名品中心就是蚌埠这座古城的时尚新地标,依托百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引进了众多国际国内时尚名品,消费理念引领珠城之先,成为“珠城时尚中心”。

古典与时尚在这里交汇。天王表征服者系列新品品鉴会也将在这里举办,古装男神赖艺邂逅从容绅士文化,相信会带给现场的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天王表征服者系列,灵感源于对征服者的智慧与勇气的颂赞。大气硬朗的外观轮廓,融入细致入微的匠心设计,完美演绎了征服者的精神风范内涵。征服者的核心设计理念与赖艺不断尝试新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十分契合,赖艺在收到活动邀约后欣然允诺,与天王表一拍即合,将于11月25日在蚌埠这座“珍珠城”与大家见面,与天王表征服者系列一起,征服你的眼球。

穿越时光 共享盛会

11月25日下午两点,新晋古典男神赖艺邀你共聚蚌埠百大名品中心,跨越荧幕,穿梭千年,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