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嘉寓股份获顺义国资中心支持 顺利签署4.5亿元框架协议

2018-11-15 00: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嘉寓股份获顺义国资中心支持 顺利签署4.5亿元框架协议

近日据悉,嘉寓集团与北京市顺义区国资中心签订框架协议,国资中心将向嘉寓集团体系内主体—嘉寓股份提供4.5亿元的资金支持。

11月14日午间,嘉寓股份发布相关公告。公告显示为支持辖区内优质民营上市公司,顺义区委区政府协调北京市顺义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资中心”)与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寓集团”)签订了4.5亿元资金支持的框架协议。该资金主要用于改善了公司的现金流动性,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对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长期积极影响。

记者了解到,协议签署前,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走访工作。当天的座谈会当中,嘉寓股份领导人谈到当前的企业形势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领导也给予了充分地理解,并且耐心聆听企业心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等报告内容。随后,顺义区国资中心代表区政府与嘉寓集团签署了本次抒困协议签署。该举动深切贯彻了在民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用力、用心、用情帮助民营企业,鼓励支持民营经济繁荣发展。

受到抒困协议签署的影响,截至11月14日午时,嘉寓股份直线拉升封涨停。另外,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显示,2018年1-9月企业实现营收27.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16%;截止2018年9月30日,嘉寓股份资产总计为60.91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9.54%。资料显示,嘉寓股份主营业务分为节能门窗幕墙、太阳能光伏和高端智能装备三大板块,根据三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显示,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已达17.15亿元;截止9月30日,前三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累积37.95亿元。作为原有主营业务的门窗幕帘一直呈现稳健上涨态势,同时,近些年在太阳能光伏、高端智能装备方面,企业也一直在积极布局、开拓产业格局。核心技术能力取得重大突破,采购、制造大单逐年增量等抢眼业绩频现,在持续地深耕细作中,进一步实现了企业“三大主业协同发展”战略。

此次获资加强了嘉寓集团的企业信心,今后企业也将紧抓机遇,尽快完成企业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迅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