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Distrii办伴逆势飞翔 提前完成2018年收入目标

2018-11-16 00: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Distrii办伴逆势飞翔 提前完成2018年收入目标

2018年,无疑是让企业胆战心惊的一年,中美贸易战、股市的崩盘等等,侵袭市场的寒风随时刮起。联合办公行业也难逃被寒冬笼罩的命运,但虽处寒冬之下,相比同起步的企业被并购、收缩发展,Distrii办伴凭借着独特的“智慧新办公”的品牌定位,和优越的企业服务,开创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发展道路,保持着稳定发展节奏,逆势飞翔,开创新格局。

提前完成营收超亿元目标,运营效率远高于同行

根据行业专业分析平台睿和研究显示,在2018年10月25日到10月31日的数据监控期间,Distrii办伴分别获睿和企业活力榜全国榜第三名以及上海榜第一名,在所有排名企业中工位均价最高,整体运营效率高于同行。

近日,Distrii办伴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即使经济寒冬造成新型办公行业的整体发展遇阻,Distrii办伴仍然在按照自己既定的节奏稳步发展。”据介绍,截至10月底Distrii办伴已经提前完成2018年营收超过人民币1个亿的目标,与同行业企业拉开了实质的距离。这样一个好成绩不仅标志着Distrii办伴顺利通过了创业3年的市场考验,成为新型办公行业头部阵营企业,也为传统办公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方向。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办伴办公空间租赁服务的收入表现,还不包含办公空间定制、办公科技开发和企业增值服务等输出业务的收入。办伴空间租赁服务,定位于大中型企业智慧办公定制市场,着力于解决中大型、快速成长型企业客户的办公空间定制诉求。

Distrii办伴作为行业中唯一的“智慧新办公”理念和场景的打造者,提供的是覆盖中大型企业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在现有的商业模式基础上,通过空间、科技和服务的三重赋能,为初创企业和中大型企业提供最具有价值的空间、定制个性化办公服务,让办公变得智慧高效,助力企业的高速发展。

庆祝成立3周年,未来前景一片广阔

此外,11月18日是办伴成立3周年纪念日,届时办伴将正式开启三周年庆大促活动。据悉,办伴将拿出50万的让利回馈新老客户,让更多企业能够享受到最新的办公方式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经过三年的商业发展,Distrii办伴已经开启了多元化合作模式,包括直营模式、物业合作模式、联盟发展模式等六种开放合作运营模式。其中即将开业的Distrii办伴-陆家嘴金砖大厦办公空间,就为其直营模式下的空间,而虹口区的耀江国际空间则是物业合作模式下的项目。

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已在2国(中国、新加坡)、7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雄安、苏州)开设超过35个商务社区,运营面积超过25万平方,开放工位3万余个,累计服务2000家优质企业,引领全球“智慧新办公”的未来。

正如行业中所说“企业的生命力远重要于瞬间的辉煌。”Distrii办伴一直凭借着扎实的内功,专注于打造“智慧新办公”模式,为办公人群提供一体化分布式智慧新办公解决方案,包含智慧办公空间租赁、智慧办公系统研发、空间一站式定制及企业增值服务等。

在未来,Distrii办伴还将在这三个维度扩宽自身的发展空间,创新升级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办公场景,将智慧新办公带入到更多城市,支持未来企业与个人选择更灵活的办公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