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运动传递正能量 双十一百世为快递员助力

2018-11-16 00: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运动传递正能量,双十一关爱快递员行动,百世率先捐了140万瓶水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快递小哥,这群不那么光鲜亮丽,却又可爱的人,随着电商经济的崛起、快递行业的发展被越来越多人关注。

关爱快递员,带瓶水再出发,全国40城心连心

11月1日-17日,百世集团联合5100面向全社会快递员免费赠送矿泉水和功能性饮料近140万瓶。11月11日-17日,快递员凭工牌或工服到百世设置的爱心取水点即可领取。由百世快递、快运站点和WOWO便利店、百世邻里便利店组成的4000多个爱心取水点,覆盖了全国40多个城市。

快乐履行家,3万公里步履不停,跑出来的正能量

11月12日,百世集团联合浙江传媒学院举办的"快乐履行家"荧光夜跑公益捐水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下沙与桐乡校区同时举行。6339名师生,5公里荧光夜跑,荧光点点闪耀在浙江传媒学院。

“双十一期间买了一些衣服,感谢他们把这份快乐及时传递到我手中,平常走走路、跑步积累的步数能捐水给快递小哥,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当天一位一次捐了13瓶的学生表示。

通过线下布点、线上网友以及师生的热情助力,百世集团共捐出140万瓶水。其中,通过线上“百世运动”小程序参与人数,目前已经累计超过1.2万人,募集到步数约3亿步。

供应链生态圈突围,“百世英雄”加倍传递快乐

每一年的双十一,可以说对物流行业都是一次考验,每一年有升级,可下一年快递量又会刷新高度。百世集团将“人”的优化配置作为了关键一步。

比如,为快递员量身打造了一套“星级快递员”制度,只要快递送得稳、送得准,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的快递员,快递员还可以获得工资以外的现金奖励。而如果评上五星级快递员,每单还都会有额外现金奖励。

除了一线的快递员,百世集团还在大后方,针对一线各职能团队设立了奖励方案,对表现突出,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做好服务的团队,给予相应丰厚的奖励。这段时间,凡在客户服务、分拨操作、派件等一线岗位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将被授予“百世英雄”的称号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硬件先行,软件助力,也许才是这场竞争中破势而出的契机。

一场双十一消费狂欢,一次快递行业关爱行动,虽然这次线上线下累计免费捐出的140万瓶矿泉水也许不能覆盖每一位快递员小哥,但关爱快递员这件事,百世集团一直在坚持。

一个一个快递流转,编织了他们的漫漫人生,一句“辛苦了”,一声“谢谢”,为奔走的每一步增添了动力,这个双十一,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