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大资源召开康养产业园现场研讨会 加速推进园区建设

2018-11-16 00:01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北大资源召开康养产业园现场研讨会 加速推进园区建设

10月22日,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一行赴位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北大资源康养产业园项目进行调研,并邀请北大医学部养老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鹰等专家共同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中国康养产业政策趋势、康养产业发展动态、康养项目定位及产业运营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王涛、苏华、刘锦泉、张文庆、赵俊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与会。

曾刚总一行在北京康养产业园项目基地调研

李鹰主任在对康养产业园项目整体情况进行调研和了解之后,对该项目提出的“医养结合”定位和整体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她从医养结合模式、专业团队配置、盈利模型、智能养老等方面提出若干专业建议并表示,在国家相关部门的重点关注下,可望迎来医保制度、医疗照护险等方面的新一轮政策利好,北大资源康养产业园的建设符合时代需求,硬件基础得天独厚,如果能够抓住中国老龄化进程中“边富边老”的核心群体,做好文化层次和需求分析,加强软件打造和服务体系建设,就一定能形成差异化优势,成为业内的标杆。

曾刚总在会议中认真听取了专家建议和项目团队的汇报,对本次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康养产业园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部署。他指出,康养产业园项目是北大资源产业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其核心是要打造一个集医、康、养于一体的核心IP和产业平台,培育和孵化行业独角兽,通过此次研讨,北大资源康养产业园的发展思路也愈加清晰。曾刚总要求,集团各部门应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康养产业园落地,工作中务必整合国内外先进经验和上下游产业,充分拓宽运营思路;务必重视软件打造和模式创新,严谨规划园区运营模式;务必与北大医学部和业内专家紧密联系,建设一流的专业团队,通过三个务必把康养产业园建设成康养产业的创新先锋和行业典范,为北大资源产业发展战略的纵深推进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