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八大类救助活动在郑州启动 近32万名困难群众将受益

2018-11-19 00:06 新华网

来源标题:八大类救助活动在郑州启动 近32万名困难群众将受益

新华社郑州11月18日电 记者从郑州慈善总会获悉,日前,为期3个月的“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郑州慈善冬季救助活动全面启动。今冬,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共投入2200万元善款,16万余件棉衣棉被,计划开展包括慈善扶贫在内的八大类救助活动,让近32万名困难群众受益。

郑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将以助力脱贫攻坚为抓手,通过联动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尽快把救助款物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得到及时救助,能够温暖过冬。

据悉,2018郑州慈善冬季救助活动将在郑州市16个县(市、区)、开发区同步开展,内容包括慈善扶贫、重大疾病救助、困境儿童关爱、慈善助学、慈善助老、慈善助残、关爱特殊群体、慈善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预计开展各类活动百余场,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