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贝壳公开课嘉宾谢秀鎏:经纪人如何和内容玩耍

2018-11-19 00: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贝壳公开课嘉宾谢秀鎏:经纪人如何和内容玩耍

11月11日,贝壳找房在海南三亚举办“新经纪·源动力——2018贝壳公开课”,1000多位新经纪行业的优秀探索者与实践者齐聚公开课,14小时,30+课程,40余场重磅嘉宾分享,开启行业年度思想盛宴,共同探讨平台化运营下新经纪最佳实践案例和行业革新等议题,并面向全网全程公开直播。

公开课上,贝壳找房内容中心总编辑谢秀鎏就内容团队如何用“真实、专业、有温度“的内容来帮助消费者更爽地买房、为经纪人带来更多商机等方法论进行了分享。

满足用户需求,帮助消费者精准找房

为了让消费者了解更丰富的房源信息,贝壳内容团队每周都在贝壳APP首页推出专题,从数以万计的房源里面精心挑选热门好房,按不同需求不同场景和不同价位,帮助消费者节省找房的时间成本,同时用全方位立体化的房源信息,努力满足购房者对于房源本身的关注要点。

“内容是能帮助消费者更快更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的。在海量信息时代,有专业的人来协助进行信息筛选,将为购房者大大降低决策成本。而真实、精准、丰富的内容,能够一站式地满足这类信息需求。”基于这个理念,贝壳内容在这三个方面不断努力:

第一,给用户提供有趣、有深度的房源描述。规范房源基础信息,能让用户更加精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甚至还可以帮用户梳理需求,进行一对一定制。

第二,给用户提供多维丰富的区域背景信息,当消费者选择区域的时候,会关心该区域未来的前景,此时权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深耕区域的专家观点将发挥用处,让用户一目了然。

第三,不断优化,提供更加客观中立的市场信息资讯,给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的决策参考。

增加内容板块,搭建百科问答,帮助消费者更懂房

消费者因为购房经验较少,对自身的需求和条件都不一定有准确判断,其实有很多被“种草”的需求。通过内容,贝壳可以帮消费者更加明确自己的购房需求,缩小找房范围,提升效率。除此之外,内容团队还率先推出了房产垂直领域的百科和问答,通过简明易读的知识内容输出,让消费者轻松读懂房产交易的全流程,随时在线答疑解惑。

接下来,内容团队还将致力于提升贝壳平台内容上下游链条的标准,比如从小区到区域增加更多可供观赏的信息,使用户体验从基础展示进化到现在的读图、看视频乃至于VR时代。这些内容除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房源和区域,也将更加了解贝壳,为经纪人带来助力。

经纪人的痛点,内容能够准确把握

贝壳提供的八大赋能体系,能够帮助经纪人更好的营销,帮助经纪人更好的使用线上平台。优秀的内容对于每个经纪人来说,都是一次对于自己、房源和品牌的包装。

当前,内容团队在基础运营之外,重磅推出了小区攻略、贝壳看点两个核心产品,全面丰富贝壳的厚度。同时,内容团队正在启动的“十百千万计划”,致力于能让贝壳成为数十万经纪人变身网红的平台。在2019年,贝壳内容也将重金打造多个深度王牌栏目,让关心楼市的消费者破除心中迷雾。贝壳相信,这些内容必定会成为经纪人更加方便作业的好工具。

另外,内容团队不仅仅停留在线上,还有很多线下的产品。比如小区攻略折页,能将小区的周边配套、亮点户型以及过去一段时间的价格走势在一张纸上充分呈现,预期将成为经纪人跟用户交互的标准动作;而长期以来用户和经纪人在交易流程中,节奏和所需材料的信息也总是繁琐,贝壳推动的线上交易可视化,配合线下的交易须知手册,可以让消费者提前准备,也让经纪人沟通更轻松。

800位内容运营,随时准备为每一位经纪人服务

贝壳坚信,好的内容可以帮助经纪人。从专业上,房产知识、学区知识、供给手册以及市场数据可以使经纪人更加专业,可以让经纪人和用户之间的信息传递更加高效和准确。

同时,内容团队还会基于更多内容生产和流量,带来更多的商机以及好房的聚焦推广,让经纪人更加具有辨识度,将他们打造成小区专家+学区专家+顾问+主播,甚至是贝壳买手。通过内容而产生的这些新角色,会让用户更早地认识经纪人、信任经纪人。数据显示,与内容合作良好的经纪人,在线上平台与客户的交流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总之,分布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贝壳内容团队,以生产有趣、有料、有味并且有用的内容为核心目标,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贝壳平台的期望,为平台上的每一位经纪人带来新的机会。

全国800位内容运营,随时准备为每一位消费者和经纪人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