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KELME助力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8-11-19 13:36 腾讯

来源标题:KELME助力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厦门站比赛圆满落幕。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知名运动品牌KELME以专业的服务和装备保障,全方位助力赛事顺利举办。

世界铁人三项赛

世界铁人三项赛包含了游泳1.9公里、骑车90公里、马拉松21.1公里,总里程70.3英里。每年在世界的6大洲、33个国家举办约40场大铁比赛和90场半铁比赛,吸引190多个国家的25万名运动员参与。

而每年10月在夏威夷科纳(KONA)举办的铁人世锦赛,是铁人最高等级的赛事和这项运动的精神殿堂。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铁人运动员能够通过资格赛获得积分,得到参加科纳铁人世锦赛的机会。

据悉,男子职业组经过激烈争夺,来自美国的凯文·科林顿(Kevin Collington)在跑步赛段实现逆转,夺得冠军。女子职业组比赛中,来自瑞士的伊莫金·西蒙兹(Imogen Simmonds)整个赛段始终保持领先,夺得冠军。

提供一流赛事保障 打造城市体育文化

KELME致力于为赛事提供优质运动装备和服务保障,希望通过赞助2018 IRONMAN 70.3世界铁人三项赛这一重要国际赛事,支持厦门城市文化建设,为中国区域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传友谊 展现产品文化内涵

此次赛事中,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齐装KELME,在赛场上展现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铁人精神”。当“印证奇迹”遇上“铁人精神”,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盛宴激情上演。“印证奇迹”既是IRONMAN这项运动的精神标签,也是KELME的企业精神与文化魅力。届时,IRONMAN 70.3柳州站将于2019年4月14日举行,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