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成长谷方庄校区盛大开业 打造沉浸式科学体验校区

2018-11-19 01:4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成长谷方庄校区盛大开业 打造沉浸式科学体验校区

近日,成长谷方庄校区科学嘉年华暨开业典礼在丰台区紫芳园举办,该校区继成长谷达官营校区后又一校区隆重开业,是成长谷打造沉浸式科学体验校区的示范校区。开业典礼吸引数十组家庭参与活动,数百人围观,盛况空前,好评如潮。

该校区位于丰台区紫芳园3区4号楼底商111室,地处社区黄金地段,紧邻多家幼儿辅导机构,辐射紫芳园小区、方庄大社区,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科学课程学习、体验等服务,以提升儿童科学素养为己任,形成校区、社区、家庭的一站式科学教育服务体系,为周边适龄儿童学习科学带来了便利。

校区以“无处不科学”的理念进行环境的设计,上下两层校区设置教室、家长休息区、图书角、植物天地、科学树、化石照片墙等,采用成长谷统一环创标准设计装修,不仅外观温馨又科技感十足,细节布置也十分精致,力求在教授科学的同时让孩子在校区环境中感受科学的魅力,真正做到沉浸式科学体验。

据悉,成长谷方庄校区设置了开业专享优惠以答谢家长和小朋友的支持。做有爱的教育,传递有温度的科学,成长谷以提供优质的课程、完善的教育教学服务为宗旨,将科学延伸到生活中,在每一位热爱科学的儿童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帮助他们开启科学梦想,收获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