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膜镜逆龄美肌面膜 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2018-11-20 00: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膜镜逆龄美肌面膜 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新闻发言厅讯,2018年11月18日备受业内关注的膜镜逆龄美肌面膜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发布会上,深圳市蜜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郭佳女士和研发团队在推出膜镜最新款抗衰美白护肤新品的同时,更是针对新品的一系列优势作出了专业解读,引起各大新闻媒体的热议。

蜜铃创始人郭佳女士、蜜铃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及蜜铃商学院院长共同启动互动背景手印大屏幕,蜜铃新产品正式发布。

(国外男模展示膜镜新产品)

(新闻媒体对蜜铃创始人郭佳女士进行专访)

据悉,“膜镜逆龄美肌面膜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抗衰推出的新品面膜”对于膜镜新品的定位,蜜铃创始人郭佳女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在我国老龄化趋势愈发明显之际,女性朋友淡斑抗衰的美容需求越发强烈,而膜镜逆龄美肌面膜的上市则满足了这一市场所需。此前她从事美丽行业的艺人,后来逐渐爱上了帮身边人打造美丽的事业,拥有了自己的美容中心,但是手术类和光电类的抗衰方式深深地伤害到了周围信任她的人群,从而开始探索一种安全有效舒适的变美抗衰方式。如果可以把微整医生请回家把美容院装进包包是多少爱美女人的梦想--让你的年龄成为一个秘密,蜜铃做到了。

(新闻媒体对蜜铃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进行专访)

而发布会上,最令人关注的是各大新闻媒体采访蜜铃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时,她对于膜镜(King’s kiss)逆龄美肌面膜首创的复合胜肽组份、细胞活能分子组份及美白褪黑组份三大专利的全面解读,“膜镜产品通过促进玻尿酸生成、激活细胞能量及消除色素成分,可以让皮肤紧致祛皱、水嫩饱满同时具有美白淡斑、抗氧化、抗过敏的功效”。蜜铃联合创始人盛宛禾女士特别指出,膜镜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一款干湿面膜,99.9%植物成分,它独一无二的科学配方可以快速实现祛皱淡斑,保湿水嫩的功效,真正体现了生物分子美容高效安全的属性,免去医美手术及各类化学、物理美容的隐患。”

(现场嘉宾不断上台共同分享)

(一轮一轮的抽奖环节中奖率达到60%)

(现场签约的蜜铃部分代理商)

据悉,随着膜镜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的成功召开,如今,各地加盟膜镜的代理商人数也是剧增。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膜镜逆龄美肌面膜新品的问世和热销,女性抗衰美容面膜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热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