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一行莅临上海美市科技参观视察

2018-11-20 00:21 中华网

来源标题: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一行莅临上海美市科技参观视察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安庆市筑梦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磊,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珏等一行政府领导,莅临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商上海美市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视察。美市科技创始人兼CEO金德玮、运营总监夏元庆、CTO王鲲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一行与美市科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美市科技运营总监夏元庆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的两条业务线的主要服务内容。创立于2015年初的美市科技,旗下有“易私慕”和“每市”两条业务线。其中,易私慕倾力打造私募一站式服务平台,三年以来一直深耕于合规、法律、财税等领域,形成了以合规解决方案为专长,以提升私募机构中后台合规与运营能力为核心,涵盖私募公司设立、登记、入会、变更、运营平台、产品设计、信息填报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体系。

每市APP,服务于专业机构投研人员。2015年推出,以互联网为载体,已成为国内券商研究所研究人员与资管机构投研人员智慧交互的实名社区。截止2018年1月,已汇聚国内45家券商研究所、110家公募基金、75家券商资管、53家券商自营、25家保险资管、50家QFII和近2000家阳光私募管理人等专业投资机构,注册的专业机构投研人员已超过万人。

听完详细介绍,安庆市领导对美市科技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同时也对美市在私募综合服务及投研支持上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

美市科技CEO金德玮表示,在今年严峻的金融监管形势下,美市科技秉着“共抗寒冬,等待春天”的服务愿景,将与私募行业的一众同僚共度时艰。

安庆市筑梦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磊介绍了安庆市重点打造的招商引资新平台筑梦新区,他表示,安庆市以股权投资机构作为突破口,力争通过引导更多股权投资机构落户安庆、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安庆市实体经济和创新创业企业,引导市外优质项目落户安庆市,也表达了愿与投资界朋友合作的热忱期望。

美市科技CEO金德玮表示,美市科技愿意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基金招商、合规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