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VIPKID乡村公益课获评共青团“青少年品牌年度创新产品”

2018-11-20 18:07 北国网

来源标题:VIPKID乡村公益课获评共青团“青少年品牌年度创新产品”

近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青少年讲坛暨“中国青少年品牌发展计划”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堂”凭借其教育公益取得的实效获评“青少年品牌年度创新产品奖”。据悉,截至今年10月,VIPKID公益项目已累计为全国536所学校的15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在线英语课程,未来还将走进全国1000所乡村学校,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专业外教帮助下学习英语和了解世界文化。

据悉,此次大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旨在推动青少年品牌健康成长,树立中国青少年品牌价值典范。大会特别向优秀品牌代表颁发年度中国青少年品牌奖项,以此激励更多优质青少年品牌的出现。除了VIPKID外,阿里巴巴集团,特步集团等30余家企业获奖。

在中国,“教育公益”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在教育公益的助力下,接触到了山外的世界,迎来了圆梦的时刻。但随着乡村学校的多媒体直播教室等基础硬件设施逐渐齐全,“教育公益”也有了更高的标准——需要有更加优质的师资和教研真正帮助孩子们发展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作为教育公益的实践者,“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堂”从乡村学校实际需求出发,采取一个外教负责一个班级的教学模式,基于固定外教与学生建立相对稳定的师生关系,保证教学活动的循序渐进,为孩子的学习实效护航。

VIPKID还将乡村学校儿童英语学习的需求和丰富的教育形式、内容相结合,推出了创新多课程体系。这一体系包括口语、阅读、音乐、科学和文化等内容,在乡村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给班上的孩子选课后,外教用纯正英语进行教学。乡村孩子的英语水平得以提升的同时,所接触的知识面进一步扩展,视野得以开阔。

据介绍,未来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堂”将走进全国1000所乡村学校,为乡村孩子提供最好教育资源的同时,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在专业外教帮助下学习英语,提高学习互动性,了解世界文化。当前,VIPKID下学期的公益课报名已经开始,在维持一贯高水平教学质量的同时,VIPKID对外教的筛选和教育捐助的管理也保留了一贯的高标准。“比如,在外教的选择上,只有评分4.9以上的外教才可以给乡村的孩子上课”,VIPKID公益课堂的项目负责人表示。

前不久,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也受邀参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她在网络公益与扶贫论坛上分享时表示:“相比物质捐助,优质的师资和内容的普惠和流动难度更大,VIPKID将通过在线的方式让教育资源需求和供给无缝对接,通过对公益的精细化运营,让教育公益回归教育本身,回归孩子成长本身。”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