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启动最新招聘

2018-11-22 02: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特斯拉上海工厂 启动最新招聘

据“浦东发布”微信公众号11月2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2018临港产业区秋季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29日至30日举行,109家企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亦出现了特斯拉的“身影”。

根据“浦东发布”公告,特斯拉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生产经理、生产助理经理、生产主管等人员,更多职位可咨询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微信公众号“特斯拉招聘”也发布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招聘信息,开放岗位达30个。其中既包括与工厂建设相关岗位,如采购经理、生产运营经理、亚太工程审计项目经理、施工质量项目经理、生产安全经理、供应链项目经理、安全系统专员、仪控工程师、高级进度控制专员、高级成本控制工程师等;也包括行政支持类工作,如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高级招聘顾问等。

有业内人士观察指出,今年8月,特斯拉曾开启了上海工厂的招聘,当时招募的岗位包括EPC工程总监、政府事务项目经理、施工经理、土木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设计师以及法律顾问、高级财务经理等。“相比8月的招聘,这一次招聘的范围更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笑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