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一行视察调研瑞声科技

2018-11-23 16:0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一行视察调研瑞声科技

11月21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率队到瑞声科技深圳总部进行调研,赞赏瑞声科技在技术研发和高端精密制造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瑞声科技要弘扬开放进取的江苏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加快创新发展。

杨岳在参观展厅时,详细了解了瑞声科技在声学、光学、触控马达、金属结构件等细分领域的尖端产品和先进技术。据瑞声科技负责人介绍,瑞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2005年在香港上市,被誉为香港资本市场第一电子元件工业股。在微型声学、光学、触控、RF等超精密元件等细分领域均做到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超过90%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声学解决方案来自瑞声科技,每3部智能手机就有1部采用瑞声科技的精密元件和解决方案。公司历年来净利润率远超世界制造业的平均水平(7%),2015-2017年分别达到22.9%,26%,25.2%。

目前,瑞声科技正在加快全球优势布局,实现最大效能。在研发方面,持续关注国际最尖端的技术发展趋势,加大国外科研人才与国内研发团队的协同;在生产制造方面,制造基地分布在从深圳到常州、沭阳、武汉、厦门、南宁、越南北宁、菲律宾马尼拉等“一带一路”沿线。将高附加值、机器人生产为主的价值链高端部分布局在国内,将附加值较低、依靠人手较多的简单装配转移至东南亚等劳动力密集地区。

杨岳对瑞声科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瑞声科技要继续创新发展,弘扬苏商精神,增强核心竞争力。作为深圳市江苏商会会长单位,瑞声科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促进苏商发展,成为联系两地政府、服务苏商的重要纽带,继续关注和参与家乡建设,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