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起航篇 | 燃·雪富蕴 是不输瑞士雪景的自信!

2018-11-23 15:48 千龙网

喜大普奔,随着北半球进入冬季,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滑雪季也已经到来!

滑雪是冬季最具魅力的户外运动,如果说在国外坐落于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的瑞士是享誉全球的滑雪胜地,那么位于中国新疆的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绝对是滑雪爱好者们在国内的心之向往了!

富蕴,地如其名,天富蕴藏,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原生态、最真实的自然瑰宝。摒弃人造雪场的矫揉造作,积雪覆盖后即可滑行!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身处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内!将于:

2018年11月26日

正式起航!

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之中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体验前所未有的身临其境

·雪富蕴,自然潇洒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气候及地形条件优越,一年有8个月的存雪期,且天然降雪量大,积雪厚度达1.5米-2米,不需要人工降雪,关键还没有风!

·雪富蕴,自得其乐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可可托海神钟山景区宝石沟,宝石沟沟口海拔1260米,峰顶海拔3100米,垂直落差1800米,其中可滑行落差1200米,属全国之最! 

白日蓝天白云,夜晚星空璀璨,独特的气侯除了为冬季冰雪旅游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也孕育了丰富的原始自然风光。

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

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总面积达2337.9平方公里,由额尔齐斯河大峡谷、三号矿坑、萨依恒布拉克、可可苏里和卡拉先格尔等五部分组成。

2017年10月10日,可可托海地质公园进入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是新疆唯一一家世界地质公园。

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拥有独树一帜的阿尔泰山花岗岩地貌景观、世界罕见的特大型稀有金属矿床及采矿遗迹、震人心扉的富蕴8级大地震及其地震断裂带遗迹三大主体,兼有森林草原、高中山山地自然风光和哈萨克族文化历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中国的约塞米蒂”!

因为美景,因为自然

所以激荡,所以狂派

额尔齐斯大峡谷是可可托海风景区的主景区。第一景钟山峡谷,“观山赏水接福气”——峡谷山水交错,灵气逼人,山、水、石、树、人交相呼应,沿河两岸群峰对峙,飞来峰、骆驼峰、象鼻峰、神鹰峰等形象逼真,号称“一百单八峰”。 

额尔齐斯河又称“多逻斯川”,已有300万年的历史,它发源于阿尔泰山南麓的加勒格孜嘎峰,从哈巴河县流出国门后,汇入哈萨克斯坦的斋桑泊,后经俄罗斯的鄂毕河注入北冰洋,全长2969公里,流域面积10.7万平方公里。

第二景宝石沟,“徒步寻宝招财气”——宝石沟内树木参天,水流不竭,花海无垠,绿草如茵;芍药谷、黄堇溪、宝石洞,各具特色,令人目不暇接。

通往大峡谷的必经之景可可苏里,俗称野鸭湖,湖中芦苇形成大小浮岛20多个,水生植物丰富。是一处游船观光、休闲垂钓、摄影野营的好去处,也是景区特别推荐的参观游览胜地。

伊雷木湖当地俗称“海子口水库”,位于富蕴县北部、可可托海镇西南约4千米的断陷洼地内,是额尔齐斯河(高山段)和喀依尔特河交汇储水而成的水库型湖泊,也是一个典型的古地震断陷湖。湖的周围高山林立,宛如屏障,山上松杉苍翠,白云缭绕其间。伊雷木湖是冬季越野的绝佳场所。

卡拉卓勒瀑布为高山积雪融水倾泻而成。瀑布底部的海拔为1459米,属常年性流水瀑布。黄色的桦树、翠绿的松柏、各色野花与之相互衬托,共同演绎出一幅五彩缤纷的世外仙境。

塔拉特村是一个以哈萨克族为主要民族的特色村镇,因其独特的“千里牧游”民俗文化而被誉为额河第一村!

燃·雪富蕴

嗨·翻全场

饱览天上地下的冬日美景

是不能错过的最美风光 

富蕴县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置身于可可托海景区内,在滑雪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可可托海的冬季美景,有湖、有河、有山、有水,燃·雪富蕴,白雪青松,可以说是一个极为诱人的赏雪胜地了。

在富蕴不光能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滑雪场享受着速度及激情,更能在可可托海感受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奇妙回归感。

大自然的瑰宝,总是姗姗来迟,但也总是惊艳四方!

富蕴的自“燃”时代已经到来,从今往后,我们无需踏出国门,就可前往与瑞士雪场媲美的滑雪胜地,赏雪天堂!

放下一年负重的心

点燃胸中的狂放

11月26日

我们,燃·雪富蕴!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