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万顺叫车:创新发展 安全出行

2018-11-23 05: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万顺叫车:创新发展 安全出行

2018年11月19日,万顺叫车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主题名为“万顺叫车,让出行更安全”的媒体见面会,邀请了十余家知名媒体记者出席;此外,万顺叫车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江西区域经济顾问、金融学博士乌·巴特尔以及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包军额出席。万顺叫车副总裁郭士兵、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朱星澔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乌·巴特尔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经济实现跨越式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是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结果。而万顺叫车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典范,通过在行业内推行“合伙人制度”这一种创新型模式,真正把模式和大众创新相结合、与法律法规相适应,才能在短短两年时间获得那么多城市交通主管部门的认可、取得那么多城市牌照、吸引如此多的合伙人加入平台。短短两年的发展时间,万顺叫车以模式和文化深入人心,使合伙人与平台同心同德、共创事业,共具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形成了互助共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出行更安全的理念从合伙人的心内生发。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万顺叫车副总裁、商学院院长朱星澔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万顺叫车的创业历程和发展现状等。据了解,万顺叫车于2016年9月22日在深圳注册成立,截至11月15日,万顺叫车在全国272个城市设立了360多家分公司,获颁153城网约车经营许可。公司按照“网约车新政”在经营城市设立直营分支机构,平台管理服务机构也随业务发展而设立,面对面为司机和乘客服务;依规申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随着万顺叫车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社会各界对万顺叫车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出现了对万顺叫车褒贬不一的评价。

对此,朱星澔表示,网络上出现部分声音质疑万顺叫车“牌照之王”的真实性,是没有全面了解网约车行业实行属地管理政策的结果。主管部门对于申办“地牌”有着明确而严格的审核流程,万顺叫车严格按照网约车新政和属地管理的实施细则依法合规申办,153城网约车经营许可正是主管部门对万顺叫车的认可,是政府公信力的体现。

针对当前部分媒体对万顺叫车的误解,朱星澔表示:这源于在公司迅猛发展的过程中,从业人员对万顺叫车文化和模式的足够自信,导致缺乏与媒体的交流沟通,是与媒体交流不畅导致的结果,也是万顺叫车未来亟需解决的问题。万顺叫车发展过程中离不开金融专家的指导,也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关怀,希望通过今天的媒体见面会,能让各媒体客观、全面地了解万顺叫车,对万顺叫车做出公正的评价。

在媒体互动环节,有记者对万顺叫车如何处理“乘客投诉司机”的方式非常感兴趣,提出如遇到投诉,万顺叫车如何同时保障司机和乘客双方的合理利益?朱星澔表示,关键在于万顺叫车具备完整的管理体系。万顺叫车各地分公司下设服务站,分支机构能面对面地为司机和乘客服务。不管是司机还是乘客投诉,都能反馈到服务站去处理问题。基于“合伙人制度”,服务站经理了解各合伙人的家庭情况、司机性格等,可以从实际情况去看待和处理问题。同时合伙人因其是平台的主人,也会以真实态度去客观地回应。司机和乘客之间要互相尊重,对于恶意乘客,合伙人也拥有投诉乘客的权利。

乌·巴特尔对此深有感触,他认为当今社会出现了很多类似于医患矛盾、司乘矛盾等人文问题,这一切都源于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没有进行与发展相匹配的人文建设和道德规范建设。而万顺叫车“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以及“让出行更安全”的理念,是对司乘、对公司、对出行行业乃至对社会负责的表现,“合伙人制度”更是对解决司乘矛盾有积极的作用。“当今公民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的时代已经到来,每个人都应严格要求自身,由此社会才会和谐、家庭才能幸福、国家才有凝聚力、人民才有幸福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