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婉初: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见证专业实力

2018-11-23 15: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婉初: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见证专业实力

2018年11月15-18日,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南京举办。活动汇集了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专业企业以及全国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大会依次开展了全国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项目签约、2018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科技创新推广成果颁奖仪式、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路演发布等系列活动。

我国将全面进入营养健康新时代,营养健康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新的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优先领域。活动现场,婉初产后系列产品也荣登技术成果展区,顺应营养健康时代的新热潮,婉初也获得了现场专家与企业家的高度关注与一致认可。

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的荣誉,是对企业现代化技术的认证,更将高效促进企业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提升,为产品注入更高的品质支撑。

婉初产后系列聚焦孕产人群,直击产后恢复困难的痛点,并且秉持着“草本精华、精准营养” 的生产理念,原料上甄选全球顶级的天然原材,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测试,都由CNAS实验室把关(大闽集团CNAS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已得到42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经检测,产品不含激素、农残、重金属等对孕产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

本次活动,作为婉初背后的集团大闽国际,获得了“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及“2018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企业品牌”的荣誉称号。

婉初品牌为产后人群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产后调理修复解决方案,在市场上也收获了众多产后妈妈的好评,缓解了诸多产后恢复的难题。有大闽集团为婉初提供研发与生产的支撑与保障,相信婉初品牌将会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