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巧克力中的骄傲成就奢华的冬季礼物

2018-11-26 00: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巧克力中的骄傲成就奢华的冬季礼物

冬天的脚步临近,在这个忙碌的冬季,你是否想给自己一点点奖赏,选择一份特别的奢华礼物作为一年辛苦的补偿呢?来自厄瓜多尔的To’ak黑巧克力是你自己的选择。

手工制作堪比大牌高定

国际大牌往往琳琅满目,让我们无从选择,从LV,Chanel,到Gucci,高定永远受到独特品味和时尚人士的欢迎。To’ak巧克力产品就是食品行业的高级定制。从种植地到可可树到可可豆到巧克力,生产过程完全在厄瓜多尔本国,在每一道工序中都有手工制作,其占总工序比例之高可比拟时装界的高级定制。

原料珍贵堪比国宝

作为每道工序都经过人工精心生产,所以出产的每一块巧克力产品都独一无二。其中尤其珍贵的是它的原材料,To’ak用于制作巧克力的可可是来源于一种非常稀有的原生可可品种“Nacional”。十九世纪的时候,厄瓜多尔一个名为Arriba的地方产的Nacional可可以其独特的风味闻名于欧洲,被欧洲巧克力商誉为最有价值的可可之一。但是在1916年,厄瓜多尔爆发一场全国性的“丛枝病”导致这个品种的可可几乎全灭,To’ak的创始人Jerry和他的团队梦想着能找到这种古老的Nacional可可树种。经过不懈地努力寻找,他们在Arriba著名的可可种植地,Piedra de Plata谷,是一座山的低洼地,发现了他们认为最有价值的纯种Nacional可可树种。

To’ak在找到的树上取了一些样本去进行DNA测试,结果证实他们找到的可可树是19世纪纯种的Nacional可可。但目前找到的数量稀少,濒临灭绝。公司随即建立项目来保护和再种植,嫁接这些树种,致力于把这种珍贵的品质传承下去。

精心制作只为博君一笑

高定产品必然物以稀为贵,为了给到品尝者最好的巧克力体验,To’ak的制作团队投入到每一道巧克力生产工序,严格把控品质,因此最后成品的数量少,只能限量发售。今时今日把巧克力当作糖果的品尝体验极大的破坏了可可的原始的口感,好的可可是有将近750种芳香分子,比红酒更复杂。所以To’ak的品牌使命是:改变人们对黑巧克力的体验方式,把巧克力的制作方式和品尝的体验提升到与经典的红酒和陈化的威士忌齐名。

这样精心制作的独特巧克力才是节日给自己最佳的问候,如今To’ak品牌已经来到中国。从此,品尝高端巧克力再也不用踏出国门,公司国内合作伙伴闹公馆(Now Mansion)主打欧洲宫廷风,堪称京城最奢华的下午茶聚集地。工作忙碌了一年,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时光,一杯咖啡,一本书,当然还有奖励自己奢华礼物,纯正风味的To’ak黑巧克力作陪,这一年圆满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