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家安集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并荣获多项殊荣

2018-11-26 08:08 千龙网

2018 年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 2018 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大会盛典于 11 月 2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以 “品牌新力量 企业家新精神”为主题,由中国品牌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是我国品牌建设领域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高端化影响力盛会。

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ql20181126aywh001

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和生命力。企业家精神不仅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品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企业实现品牌梦的重要推动力。在本次大会上,广州家安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匠心品牌奖”、“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发展创新奖”两项殊荣,广州家安集团董事长刘红妹荣膺中国企业家精神金奖,获评诚信人物及品牌中国公益慈善大使称号。

ql20181126aywh002

刘红妹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家安集团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护肤生活,通过不懈的努力,服务,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自创立以来,广州家安一直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医养生事业为己任。多年来广州家安坚持加大产品的标准化研究,形成了产品核心竞争力,使公司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稳固、坚实,坚持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保障。

ql20181126aywh003

据了解,广州家安集团旗下管辖多个子公司,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良好的企业文化,主要研发、萃取、生产、销售专业的美容护肤、日常护理、健康养生产品以及消毒卫生、医疗器械、儿童调理的产品开发生产。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精良生产设备、研发检测设备,厂房车间全部按照国家颁布的相关卫生管理条例建设。

在原料的选择上,广州家安集团秉承“安全、有效”的新时代美容理念,采用绿色植物、高科技因子、中药等各种先进配方,严格杜绝肌肤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的成分原料,更是对精心研制出适合东方人的新时代美容护肤品精品。

ql20181126aywh004

匠心铸造大国品牌,自信彰显时代精神。家安集团二十年来砥砺前行,凭借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不断创新发展。谈到对品牌的理解时,董事长刘红妹表示,目前,公司也在为其他行业和产业做孵化产业园。为他人做品牌和为自己做品牌相似,市场性质决定产业链上不同的企业需要合作共赢,成就他人的过程也是成就自己的品牌。因此,家安集团一直坚持用匠心做产品,在研发过程中追根溯源,将民间传统的古方融入现代医学中,从而将中医药传统和西医相结合打造质量更高的产品。

做企业亦即是做良心。未来,家安将不负重托、不负使命,作为源头品牌,继续做良心产业和良心品牌,以百姓的需求为第一考虑,做国民信得过的产品。此外集团将继续创新生产模式、严控生产流程,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为中国医疗、卫生、美容和儿童调理等产业的发展尽责出力。

ql20181126aywh005

ql20181126aywh006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