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启动仪式耀目开启

2018-11-26 00:5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9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启动仪式耀目开启

2018年11月25日,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陕西西安重磅起航。全国启动仪式闪耀古都。本次大赛由天使杯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陕西腾讯新闻、企鹅社区全程协办、艺鑫文化联合承办,海涛天使梦、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模特专业委员会共同指导,纯净的眼影像馆为指定摄影机构。天使杯启动仪式现场星光熠熠,吸引一众嘉宾到场。共同见证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全国启动仪式。

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认证官代表黎明女士、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崔丽娜女士、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莫云彪先生、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海涛天使梦”创始人孙海涛先生、海涛设计集团首席执行官宋微女士也应邀出席。

为呼应本届天使杯 “给你要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的大赛主题,全国启动仪式上,来自艺鑫文化的51名优秀小超模代表在陕西艺鑫北郊校区呈现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潮童未来时装表演秀。这两场表演秀经过资深秀导的精心编排,结合最潮流最新颖的元素,通过艺鑫小童模的精彩展现,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出小童模们的时尚态度。

第十届天使杯组委会主席雷梦云女士上台进行致辞时表示,“天使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不仅有模特界权威导师加盟助阵,更有地方及省市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目前也是国内高规模、高层次、高品质、最具专业的少儿文化盛事。“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于2009年在云南首创开启,现已迎来第十个年头。是在少儿文化产业中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历年来参赛选手累积数十万人,培养并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并纷纷在中国时装周乃至国际时装周上亮相,为国人争光添彩。

本届天使杯“艺心一意”公益项目也走入新疆偏远地区,帮助了数千名小朋友度过寒冬。艺鑫文化全国分校区都将响应并开展“关爱偏远山区儿童,闲置服装传递爱心”系列活动。随后组委会从赛事的规模、专业度和影响力、公平性、国际平台、公益等方面进行了赛事亮点介绍。本届大赛评委将邀请AIAC国际认证评委、时尚界设计师、行业明星及专业人士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拔出最具潜质的天使新星。

艺鑫集团CEO李伦坤先生、艺鑫文化创始人罗马先生、天使杯组委会主席雷梦云女士、AIAC美国国际认证协会认证官代表黎明女士、海涛天使梦创始人孙海涛先生、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崔丽娜女士与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莫云彪先生共同按下了大赛启动球,宣布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大赛正式开启!

感谢AIAC美国国际艺术认证协会、东方宾利、孙海涛、腾讯大秦网、纯净的眼影像馆、西安广播电视台、娃哈哈集团、super studio超人工作室、Helen mo高定礼服、MONNALISA 童装、Gloriatana高定礼馆、内蒙古呼和浩特滴水穿石教育、哈提曼服饰设计工作室、小天才手表对本次活动的倾力支持。

此次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根据赛程分为城市分赛区海选、复赛及决赛。最终城市分赛区的决赛优秀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天使之杯,十载华章。给你要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 2019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即将全面启动报名工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