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足协:国家集训队将参加下赛季中超为假消息

2018-11-27 02: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国家集训队将参加下赛季中超为假消息

中国足协新闻办26日在其官方微博上辟谣称,关于“国家集训队将参加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消息不实,下赛季中超联赛规模和赛制将保持稳定。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微博中称:“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集训队将参加2019赛季中超联赛,此消息不属实。下赛季中超联赛的规模和赛制将保持稳定,不会进行重大调整。中国足协将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继续深化职业联赛改革。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研究职业联赛综合治理、青训体系建设、建立职业联盟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中国足协在10月初下发了55人的国家集训队训练营名单,训练营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至12月28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家集训队将参加2019年的中超比赛,中超联赛也可能因此扩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