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融科技进入数字化时代 玖富助推普惠金融纵深发展

2018-11-27 00: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融科技进入数字化时代 玖富助推普惠金融纵深发展

近年来,金融与科技加速结合,不断突破传统金融界限,推动竞争格局多元化,重塑金融生态。伴随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金融科技已进入数字化的2.0时代,进一步推动数字与实体深度交融发展势在必行。

金融科技将以科技为落脚点,以数字化为本质,通过技术手段转变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的整体效率,将逐步引导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和服务普惠金融的使命。

早在2006年,玖富集团作为早期金融科技行业拓荒者之一,便以“Make it simple,让金融更简单”为愿景,积极投身到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进程中。

12年深耕细作,玖富集团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初心,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科技金融与信息服务。已形成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以消费分期、智能理财、大数据评估等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布局,与传统金融机构优势互补、错位竞争,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

截至目前,玖富集团旗下各平台已累计拥有6800多万的注册用户,沉淀了大量的数据,为进一步发展数字金融,立足场景化生态建设,探索智能金融,打造科技创新的普惠金融服务打下了坚持基础。

玖富集团总裁杨晓军此前出席第九届财新峰会时表示,普惠金融被关注,可以追溯到20、30年前。到了最近两三年,金融科技的发展给普惠金融提供了真正的技术手段和动力,金融科技在解决普惠金融方面是非常有效的。

随着金融科技进入数字化的2.0时代,普惠金融有望在科技的助推下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这对传统金融、金融科技公司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把握时代发展脉络,发展数字金融,才能为普惠金融提供更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