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校宝智慧校园携手浦发银行打造国际化学校新生态

2018-11-27 01:35 凤凰网

来源标题:校宝智慧校园携手浦发银行打造国际化学校新生态

近日,浦发银行与校宝在线联合举办的“智慧赋能育见未来”浦发银行智慧校园AI峰会在东莞圆满落幕。校宝在线CTO孙琳、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董颖、广州分行行长助理刘冰岩、交易银行部总经理陈海蓉以及清澜山学校、博实乐教育集团、东莞翰林实验学校等近50所国际化学校、教育集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校宝在线CTO孙琳向到来的国际教育行业的专家们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校宝在线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实力和国际化领域的未来布局。孙琳表示,校宝在线想为学校提供的不仅仅是管理系统,而是通过互联网的加持,帮助学校在原来的业务基础上加速发展,提高效率,为学校创造更有价值的业务。

孙琳以支付宝为例,向大家阐述了校宝认同并且一直坚持的核心观念——“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支付宝原本是支付工具,而现在通过每个人的交易沉淀数据,延伸出了更有价值的业务,比如根据芝麻信用提供共享单车的租赁。同样,校宝希望能在支撑学校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为学校不断赋能,在招生、招聘、医疗、金融、保险等领域不断创造更多新的业务,最终打造多方合作的新生态。

孙琳进一步介绍,在学校里,以选课为例,以往做法是发纸质表单,家长填完后给交由老师统计排课,往往会遇到热门课程报名太多,资源无法均衡等情况。但通过校宝智慧校园将选课线上化,不仅提升了教务效率和选课体验,还帮学校沉淀选课数据,学校第二年就能依据数据制定合理的开课计划。此外,校宝依据选修课的火爆程度还能为学校提供对应的服务,例如课外活动和游学服务等。

基于此,在今年,校宝在线与浦发银行达成全面合作,双方重点围绕金融科技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积极致力于教育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为学校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携手共建教育生态,助力学校加速实现数字战略转型。

优秀的互联网形态需要多方一起碰撞,共创出新的火花,校宝在线期待与国际教育同仁们一起携手前进,推动教育行业的加速进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