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我国提前3年兑现“碳强度”承诺

2018-11-27 02: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我国提前3年兑现“碳强度”承诺

央视网消息:昨天(2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介绍,2017年,中国单位GDP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即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这也意味着中国已经提前3年完成了2020年碳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

解振华表示,中国政府始终积极参与气候变化国际谈判,坚定维护公约的原则和框架,坚持公平、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和各自能力原则,与各方携手推进全球气候治理。

近期,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波兰卡托维兹召开,中方将继续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向国际社会发出落实巴黎协定,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