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图解2018联合办公,开启业界首场跨品牌联动“探秘”活动

2018-11-27 00: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好租图解2018联合办公,开启业界首场跨品牌联动“探秘”活动

2018年渐入尾声,在今年的共享经济大趋势里,联合办公无疑是一支活跃而积极的力量。据好租数据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显示,截至2018年10月,一线城市联合办公规模连续高速增长,总运营面积突破300万平,已成为大城市办公生活的一道新气象。

据了解,为让市场和大众更进一步了解联合办公优势,好租将于12月7日携手People Squared(以下简称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霍·King 共享聚落等10大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5大城市共同启动“探秘未来办公室”线下活动。活动当天,将由好租金牌经纪人引荐企业客户体验未来感极强的智慧办公场景,开启联合办公领域首场跨品牌联动的深度体验活动。

好租大数据解读2018联合办公集中化、多元化现象

据国家信息中心权威数据显示,2017年整个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为4.9万亿元,环比增长70.6%,主要涵盖共享金融、生活服务、生产能力、交通出行、知识技能、房屋住宿和医疗七大领域。而伴随共享经济、双创“升级”、年轻一代新理念等趋势,一线城市联合办公发展迅猛,其主要表现为:品牌数量多达千个(超过40%在上海);网点数量超过1500个;累计运营总面积达316万平,运营工位52万个;品牌有序扩张,网点选址向核心商圈、优质物业集中,其中布局甲级写字楼的比重升至18%。

好租数据研究中心解读2018联合办公物业布局表现

好租数据研究中心还发现,持续走强的联合办公也日益表现出互联网行业多元化与集中化的特征。在集中度方面,市场发展更加稳健,运营面积向TOP企业集中,TOP20运营面积占比49%,TOP100运营面积占比75%。

好租数据研究中心解读2018联合办公集中度表现

对于联合办公服务优势,好租数据研究中心指出,联合办公根据产业流可分为物业提供、软环境搭建、办公场地提供和衍生服务提供四个部分,其资金流则主要来自租金、政策扶持和衍生服务收费。由于联合办公产业参与者各自专业分工明确,它们可以通过强强合作形成上下游闭环,进而实现空间服务的升级和增值。据了解,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霍·King 共享聚落等联合办公品牌,在运营模式及空间产品、服务上差异明显,空间服务体验的升级形成了高于传统办公的“溢价空间”。

好租携手10大品牌,开启业界首场跨品牌联动的“探秘未来办公室”活动

伴随着2018年联合办公集中化、多元化的大势所趋,作为与70%以上主流共享办公品牌有着多元合作的互联网平台,好租一直在探索以创新产品、营销活动等形式赋能联合办公,助力其体验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活跃度及市场层面的认知,12月7日,好租将启动联合办公领域首场跨品牌联动的系列体验活动——“探秘未来办公室”。该活动吸引了P2、梦想加、FUNWORK、桉树IBC、珠光·NT世联空间、霍·King 共享聚落、ATLAS 寰图、中海商务OFFICEZIP、Bee+、星和联盟共10个联合办公品牌积极参与,向用户展现自身空间产品及服务特色。

好租携P2、FUNWORK等联合主办“探秘未来办公室”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探秘未来办公室”将于5城同步开启,意在让每位参与者获得一场深度体验智能化办公、探索灵活机动空间、感受舒适人性化的未来办公之旅。活动具体时间集中在13:30-18:00时段约5个小时,每城有3家品牌参与,如参与北京场次的探秘路线为FUNWORK•中骏世界城-P2·团结湖音乐空间-桉树IBC、上海场次的探秘路线为中海商务OFFICEZIP-ATLAS 寰图-P2·创客中心。此外,霍·King 共享聚落还特别增设了一场“探秘未来·与霍金来一场外太空的部落之旅”主题活动。

探秘期间,好租会派出专车全程接送活动报名成功者,并根据各空间品牌各自特点安排科技类、文娱类、生活时尚类活动环节,具体包括:AI讲座(FUNWORK·北京)、抖音录音棚(P2·北京)、人脸识别(P2·上海)、HOLOFIT沉浸式健身(ATLAS 寰图·上海)、100+款网红饮品(Bee+·深圳)、红木书签DIY(星和联盟·深圳)、艺术品鉴(珠光·NT世联空间·广州)、CBD空中城市客厅打卡(Bee+·广州)、美妆讲堂&口红DIY(OFFICEZIP·成都)等等。

“探秘未来办公室”活动承载的理念仍是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止于拥抱黑科技,包括办公空间的人性化、时尚化设计及交互服务等未来元素也是重点关注的。通过此次活动,助力联合办公品牌创造更加科技智能的体验环境、打造更加富有活力的社交环境,将是好租和10大品牌共同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