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质口碑双加冕!火花思维再获腾讯“回响中国”两大顶级教育奖

2018-11-28 01: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品质口碑双加冕!火花思维再获腾讯“回响中国”两大顶级教育奖

11月27日,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在线思维教育领导品牌——火花思维作为在线教育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在经过大会权威专家、广大网友及教育界学者的综合评选后,火花思维凭借在儿童在线思维教育的匠心精神和创新实力最终摘得“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和“2018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两项大奖,成为当天大会最为荣耀的品牌。

颁奖盛典上,火花思维教研副总裁闵锐以“数学思维开启未来智慧之门”为题进行了演讲,他以科学的角度,清晰的思路表达了思维培养要遵循孩子心理与认知发展规律,从最佳智力培养期入手,从娃娃抓起的观点得到了现场教育界专家领导和行业人士的肯定和认同。

火花思维教研副总裁闵锐出席“回响中国”教育盛典

据悉,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举办十二届,是国内目前最具权威的教育行业奖项之一,该奖项评选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最终获奖结果由票选、媒体以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权威性可见一斑。

在演讲中,火花思维创新的课程内容、新颖的教学方式和专业的教研团队吸引了大会观众的注意,通过在线互动直播小班课的授课形式,以趣味的教学方法,用思维激发孩子的潜能是火花思维独特且受关注的地方。此次火花思维获得“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和“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两大荣誉也是用户认可的重要体现。据了解,火花思维在课程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内便吸引超万名用户报名学习,可以看出市场对其产品的高度认可。

火花思维获得德勤颁发的“中国明日之星”大奖

除此之外,火花思维在前不久还获得了国际顶级会计事务所德勤颁发的“中国明日之星”大奖,该奖项被誉为“科技界的奥斯卡”和“伟大公司的摇篮”,曾在2000年初便评选出像BAT这些能影响未来世界的一流公司。“明日之星”的评选标志着行业对火花思维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对其未来的期许,而本次获得教育界年度重磅奖项,则标志着家长和市场对火花思维教学能力的高度肯定。

在颁奖盛典上,火花思维教研副总裁闵锐表示,行业和客户的双重认可既是肯定也是一种鞭策,火花思维作为一个新兴教育企业,要潜下心来继续打磨产品,提高教研、教学水平,无愧于专家的认可和广大家长的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