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锦江国际WeHotel平台盛大发布 聚焦全球化旅行产业生态发展

2018-11-28 01:07 北国网

来源标题:锦江国际WeHotel平台盛大发布 聚焦全球化旅行产业生态发展

2018年11月28日,锦江国际旗下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eHotel)举办了主题为“大平台 大格局 大未来”的品牌发布会,来自酒店、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逾200位嘉宾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盛典。发布会上,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兼WeHotel首席执行官许铭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锦江国际WeHotel全球旅行产业平台的生态体系和战略方向,并表示WeHotel将本着用户第一的发展理念,以数据驱动创新,积极构建协作、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大格局 大平台 大未来”2018 WeHotel品牌发布会

集约化整合,提升全球化旅业电商品牌

随着对卢浮、铂涛、维也纳、丽笙等酒店集团并购工作的相继完成,锦江国际成功跃居世界第二大酒店集团。与此同时,为了加速线下资源端整合,完善线上线下联动效应,迎合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趋势,WeHotel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锦江全球逾万酒店、百万客房为基础,以亿级规模的会员忠诚度计划和强大的酒店综合技术平台为核心,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载体,以“深耕国内、面向全球、聚焦酒店、多点出击”发展战略为驱动,依托锦江国际强大的线下资源、品牌和服务优势,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化内外资源有效整合、强化行业资源优化配置,逐步完成集团核心产业优势互补和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积极促进酒店旅行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重构,并在持续提升品牌创新力、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同时,有效推动酒店业乃至旅游服务业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的快速发展。

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兼WeHotel 首席执行官 许铭先生

生态型架构,创新互联网酒店运营新模式

WeHotel总裁孟令航先生向大家演示了WeHotel酒店产业生态的业务模式,一个以酒店为核心、以会员为基础、以伙伴为延伸,良性增益的产业生态闭环,并可根据单体酒店和品牌酒店的不同需求,在合作模式、智能管理、快捷服务、精准营销、提升收益等方面为酒店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其迅速突破自身资源与能力的缺陷,实现数字化运营。同时,WeHotel酒店产业生态亦将通过全国首家双会员运营体系,针对不同属性酒店会员的多样化需求,为其提供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个性化会员权益,以便让每一位会员最大限度地去享受由WeHotel所带来的品质化住宿体验和多元化增值服务。此外,WeHotel还将在开展酒店及会员增值服务的同时,深化行业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并运用移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多元跨界业务和酒店产业创新生态体系间的良性互补和互动循环,为锦江国际全球化战略提供强劲动能,推动酒店产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eHotel)总裁 孟令航先生

纵观当下中国酒店市场,行业格局瞬息万变,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正是产业变革前夜。作为锦江国际推动酒店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新引擎,WeHotel将时刻把握时代发展机遇,积极培育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动能,在不断提升锦江国际创新力、影响力和盈利能力的同时,全力构筑现代酒店产业发展新高地,聚生态之力赋能全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